close

昨天,晚餐是烤起司鮪魚土司點心是綠茶果凍與芒果

我的翔翔小朋友就跟我說:媽媽 我愛妳喲~

我回:謝謝~趕緊吃飯

他又說:我愛你,你要記得喲~

我回:謝謝~我會記得~

又說:我好愛妳,我可以先吃果凍嗎?

我說:不行,你要先把土司吃完

他回:可是我吃不完,你給我太多了吧~

我跟他說:那麼,你吃一半,另一半我幫你吃 (PS:真的很大,又是厚片的,他肯定吃不完)

他說:我吃一半,你會給我果凍嗎?

我回:會啊

他又說:我愛你,你知道嗎?

這時的我真的三條線咧__|||

他真的吃很久耶~可以吃到一鐘頭還在吃(他與恩思邊吃邊玩,怎個就是沒動)

我只好跟他們說:我限你們8點吃完,不然我要扣你們好寶寶貼紙二張外加5下屁屁

哈哈,受教的葉敔恩在快8點時吃完了,剩下葉敔翔還沒開口動

於是乎翔翔被我扣貼紙與被打5下屁屁

於是我又跟他說:我先跟筌筌先去洗澡澡,我們出來你還沒吃完會被我扣好寶寶貼數跟屁屁喲~

但他跟我說:我吃很慢,會吃到9點耶~

等我跟筌筌都洗好了,他還在吃,但他又跟我說:媽媽,我真的好愛你喲~我可以先吃水果嗎?吃完土司可以吃果凍嗎?

我跟他說:只要你吃完,我會給你果凍跟好寶寶貼數的

終於在9點的時候,他終於吃完了,吃到他要的果凍還把芒果都吃完了

 

PS:總而言之,他說我愛你的目的是要吃到果凍不想吃飯~沒次都說我愛你都有目的

   唉~~這麼花言巧語的,長大一定一堆女人,嘴巴這麼甜(跟他老爸一個樣,粉會說)

 

 

 

 

結果他還是跟我說:媽媽我愛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