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家葉敔翔好可憐喲~~

心急,為了閃躲一輛車子,竟然在路凹凸不平的巷子裡跌破臉,看了我好心疼,越看越難過

怕他破相

而他的哥哥,關心一下就繼續往前走,而翔翔一直喊痛著

跟他惜惜說著:哥哥看完牙齒,回家洗完澡,我幫你擦擦藥,就不痛了

他回:嗯

忍著,就繼續走著

沒想到,他的哥哥走的很快跟本不理我們,而我在後面叫著,他似乎沒聽見著一直往家裡跑著

我家的翔翔又在過馬路時又跌一次,不過還好沒事,他也沒哭

還跟我說:沒事,沒有受傷

而我跟翔翔說:幫我顧小筌筌,別亂跑,等我,我去追哥哥回來

翔翔很聽話的等我回來,去醫院,乖乖的等哥哥看完牙齒

護士還說:昨天沒看見他臉上有傷,怎麼今天受傷了,他們看見也好心疼

結束之後,去樓下藥局買消毒藥水與藥膏,立即回家洗澡,澡時喊疼不敢洗呢~~

幫翔翔擦擦藥時,翔翔到臉變型了,一直喊疼

擦拭完,就乖乖的看DORA,玩巧連智教材

IMG_9100-翔翔跌倒受傷 

 IMG_9109翔翔跌倒受傷-玩巧連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