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園。噴水池

他們坐在水池邊;夜晚景色是多麼撩人優美,蟬鳴低聲更加為夏夜添加美妙地氣韻;不時風兒涼涼地吹入使人舒暢,月兒不時偷偷地跑出來遊玩,星兒閃閃地閃爍跳躍著形成音符,蟬兒吱吱叫,蛙兒咕嚕咕嚕地合聲,水兒﹑樹兒﹑花草伴奏的樂章,燈兒照射著這一片天然而成的舞台。

而一分一秒的過去,倆人毫無交談。

刈學玲不時偷偷地看著上官家洛,瞧他臉上煩悶著,那又為何拉她出來;站起來,欲想離開這壓迫而凝聚的空氣。

上官家洛及時拉住,沒讓她離去,凝視著。

「如果你真的很困惑的話,你就當做我沒……」刈學玲轉身問道。

--唉!叫我怎麼說得出口呢!

夜深燈火,上官家洛緊握住她雙手,一人坐著一人站著;刈學玲低垂著臉看著地面。

她真不曉得他到底要如何,搞著她心裡怪難受的。

「學玲,今天在房裡妳的舉動有些嗯~有些曖昧地妳知道嗎?」

仰頭看著他,氣憤應道:「我就是喜歡這樣曖昧嘛!」傷感為何他還不明白她的心,她都這麼表示為何還要扭曲它。

「不是妳說喜歡就喜歡啊!別的男孩會是怎麼想妳知道嗎?妳還年輕不懂男孩心理是怎麼想,要是妳碰到一個心懷不軌的男孩,妳會遭到什麼樣的結果妳有想過嗎?」拉著她往自個身前靠攏,圈住她保護著。

「我當然知道呀!我已不是小女孩了,我已大一了。」

強調著她已經十八歲了,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況且她就是要他明白啊!她已不是當年的十五﹑六歲的小女孩,也不是老跟在他後面跑的小孩子了。

「不是因為妳上了大學就有足夠成為大人,也不是妳認為是就是,而是妳處理上﹑做事上有一定的成熟度和絕對度,而讓人覺得妳是個有能力擔當﹑擔負﹑成長……

「你說這麼多不就是要拒絕我不是嗎?那就直說嘛!幹嘛拐彎抹角的講一大堆大道理。」淚眼盈眶低聲泣道。

刈學玲掙脫他手掌,他卻緊緊握住她的手絲毫不放鬆。

她真的很想趕緊脫離這裡,讓自己找個較隱密的地方安慰著她自個兒的心,更不想在他面前流下她最可悲的淚。

怎麼都沒料他會是這麼地回絕她,他的話是多麼地傷人啊!

「學玲,妳誤會了,我不是……」話未說完即被刈學玲反駁著。

「你不用說了,我很清楚也很明白,我不會再對您有任何曖昧不明的舉止和造成您困擾的事情;請上官老師放開我,我想回去了。」言詞冷淡不帶情感,眼眶泛起淚水打轉著。

上官家洛未將手放鬆,只任憑她掙扎著。

「我想回去你又不讓我走,我已知道你拒絕我了,你還要我怎麼樣啊?你到底到要我怎麼做?為什麼不讓我走,難道要我流下眼淚你才肯放我走是嗎?」不知淚眼涔涔嗟歎哀道。

上官家洛立時拉她往自個兒身上靠著。

「那,妳說我應該怎麼做呢?我自己都理不出個頭緒來,妳要我怎麼個才能唉~我要怎麼講妳才明白。」

「你不用再對我說什麼,更不須要再對我做些什麼,我只求你放我走,你不必安慰我。」眼淚漣洏哽咽著道。

上官家洛正拭去她已忍住許久的淚珠,竟沒料她撇開臉龐。

「你不要再對我這麼個好,這樣子只會讓我對你更加愛戀。」閃避他釋放的溫柔,將眼淚拭去。

上官家洛瞧她如此的倔強,不容任何機會讓他思索與解釋。

--我該拿她怎麼辦,如果現在就放她走或是斷然拒絕她,日後倆人會是怎麼情勢;要是回報她的情,事過之後她認為她只是迷戀偶像明星一樣,那他又該如何收回他對她的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