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官家洛走回刈邸,在路途上他不斷地想著,瞧她剛才這般逃離,不禁想到往後日子是要怎麼辦?是要當作沒這一回事而算了嗎?但心底卻無法當它沒發生,更無法將它這麼算;為什麼他會有這般矛盾?是要給人家什麼交代。

「唉!是要交代什麼!」喃喃言道。

坐上機車,仰頭望看著她臥房,只見她房裡黑暗無一絲燈光照耀,房裡的人也無動靜,足見刈邸燈光都熄滅;正當他要離去,房裡突然亮起燈光,見她打開門窗走出陽台眼神望向遠方,穿著單薄衣衫佇立著了無生氣無精打彩模樣,令他心痛憐惜; 將車停放,沿著大樹爬上。

天啊!他從沒做過這般瘋狂過。爬樹?想都沒想過要爬樹。

上官家洛氣喘如牛攀爬至二樓陽台,走進她臥房;安穩氣息讓它順暢些,慢條斯理狎近她身後。

有股淡淡的清香吹入他心坎裡,裡頭帶著哀傷的氣息,她的背影是多麼脆弱無助,是他帶給她的嗎?是的,他讓她有這份哀傷的背影。

上官家洛突如其來從後背將她擁入胸膛裡。刈學玲驚嚇地大喊,上官家洛即速摀住她的嘴,將她扳過身。

「是我。」

「學玲,發生什麼事?」

「小姊姊妳怎麼了?」

「沒事,只是做惡夢而已。」

「做惡夢要不要我陪妳睡。」祁依涵關切地問道。

「不了小嫂子,妳去睡吧!我真的沒事。」

「既然學玲都說沒關係,妳就安心回去睡覺,寶寶可得睡覺啊!」刈學青講著。

祁依涵頷首,又道:「小姊姊,有什麼事再叫我們知道嗎?」

「好。」刈學玲回道。

上官家洛擁著刈學玲。

「你幹嘛又回來?我們之間好像沒什麼話好說。」

「我認為我們之間還有得談。」

「我覺得沒必要再講,多說無益;我真不明白要怎樣子,才是你要的。」

「我到底該拿妳……

「不需解釋,你之前表示就很明確了,不必在拿我如何。我很清楚我要怎麼做,我不是小孩子需要人家不斷提醒我該怎麼做。」

「為什麼就不聽我講完,我沒那個意思,妳不要這麼快幫我設定立場。」

「我設定立場?我沒有!還有別的意思嗎?我不是呆子,你這麼拒絕我,我哪厚著臉皮纏你。」

「我會這麼說是怕妳以迷明星般迷戀,而並非男女之愛妳曉得嗎?」捧起她的臉頰。

「我沒有,我很清楚自己要什麼,喜愛誰。」

「可是我們差了七﹑八歲,妳不怕有人說話。」

「說什麼?要跟誰是我的自由,我喜歡你愛你就行,管人家怎麼講。」

「為什麼喜歡我,我不明白;有人說我很花有人說我小氣……

「拜託,誰沒一大堆缺點,我自己不就是一大堆壞毛病,你哪裡花心了,我又沒看到你去吃女人家豆腐又沒瞧見過你帶女人去開房間,就連請她們去看電影吃吃飯都很少,是少的可以數出來。」

「是啊!妳都跟著,我哪有辦法帶她們去開房間喝咖啡看電影,就連牽個手都被妳搞破壞,還能對她們怎麼樣。」

「這……」啞口無言低垂著眼臉。

「是啊!我反應不夠靈敏渾然不曉原來那時妳故意,就連我和校花熱吻中妳都可說我【不是故意】﹑【不小心】﹑【很抱歉】的潑出一大盆水在我們身上。」

刈學玲更是低下頭去。

--沒辦法嘛!誰叫那時的她看誰都不爽快嘛!那曉得自個兒幫你挑選的女朋友都會嫉妒呢。

真不該讓妳幫我挑女友,挑到最後卻變成妳刈學玲是也。再將她的臉捧起,笑顏深邃望著。

刈學玲乍然聞聽自個兒名字,詑異睜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