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僵持許久,刈學玲佇立著無法離去也逃不開他所設的保護層。

上官家洛坐著,不知覺拉她往他腿上坐,腦裡想著眼光注視著。

正當一群人嘻笑玩樂的走進公園裡,她們是聽學校裡的學長學姊說這兒常有情侶出沒,而且都是俊男美女,如要問卷調查可來這裡還聽說這常有本校學生在這約會呢!她們各各抱著好奇來這兒見世﹑見世一番,順便修戀愛學分。

「喂,妳們看,噴水池那裡。」賈心心手指向噴水池驚道。

「哇!真的有情侶在那耶!」潘有蓮驚奇的說道。

「拜託妳好嗎,誰不知道那是一對情侶啊!難道是假的呀!」林素珍一副受不了潘有蓮的模樣。

「對不起嘛!不過那個人好像有點 」潘有蓮吞吞吐吐言道。

「我求求妳一次說完好嗎?每次都這麼烏龜,慢慢地又拖拖拉拉地,會讓人得出心臟病。」林素珍已將面臨快抓狂的程度。

「是啊!小蓮妳改改語調加快速度,不然再不久我們的林素珍小姐會進精神病院。」李月媚囅然笑道。

「小月。」林素珍吼叫。

「好啦!好啦!開個小玩笑。小蓮妳就快快說吧!免得有人要【ㄑㄧ ㄊㄤ】了。」

「小月妳就別鬧珍珍了,妳明知道她是個急性子的人是會有些受不了小蓮慢吞吞的個性。」賈心心說著。

「妳們講完了沒,妳們要不要小蓮講啊!」朱婉菁乍道。

「天啊!我們都忘了妳的存在。」李月媚驚道。

「好了,我們還是聽小蓮說吧!」朱婉菁說著。

「有什麼事快說吧!」林素珍急忙問道。

「嗯~妳們看那個人像不像小玲。」

大夥人立即望去,看清那個人的面孔,看她真否刈學玲本人是也。

果真是她---刈學玲。

一群人驚訝地看著刈學玲,真的沒想到也沒想過會是她,況且還坐在男人的腿上,她不是沒有男朋友嗎?怎麼沒一下子就碰出一個這麼親密愛人在身邊,難怪介紹男友給她,她都拒絕。

真不夠意思交男朋友也不告訴她們。

「我們過去嚇嚇小玲,懲罰她不告知我們眾姊妹們和上一次放鴿子的事。」林素珍陳說。

潘有蓮這時才驚覺她做錯了,她不該講出來那個人就是刈學玲。

--天啊!這下可玩完了,真笨!幹嘛講出來呀!這一下可害慘小玲,對不起小玲我不是故意,請妳務必要諒解我啊!我會在心裡為妳祈禱著。

她們一群人浩浩蕩蕩走近刈學玲。

「這麼晚了我也累了,我們以後再說吧!先回去好嗎?」刈學玲哀嘆道。

「可是,我不覺得我們以後還有機會可說,依妳個性妳不肯能會再讓我有機會可說。」上官家洛陳述。

「那,你要我在這等什麼?再等一個令我痛苦又絕望的答案嗎?還是你真要我在你面前這麼難堪嗎?我不想可以嗎?」激動燄道。

「學玲。」啞口無言看著她。

「嗨!小玲,妳在這幹嘛!哦~約會喲!」林素珍走近乍然出聲言道。

刈學玲趕緊站起看著她們。

--天啊!是她們,這下不鬧大才怪!不,有了她們我才可逃離他身邊。

上官家洛跟著站起看著眼前幾個女孩。

--她們認識?是小玲的朋友?

「不賴嘛!長的英俊瀟灑又瘦瘦高高,妳去哪找來的。」 

潘有蓮一瞧是上官家洛就在心裡頭苦道:不會吧!是小玲的家庭老師,我的媽媽呀!遇到他真是倒了八世楣呀!

「妳們誤會了,我們不是那種關係。」刈學玲撇清搖手言道。

她不想再節外生枝製造問題了,他都這麼拒絕她,她還能怎樣。

「是嗎?可是剛才看到妳坐在人家大腿上。」林月媚插上一腳說道。

「嗯我們回去再說。」刈學玲頓時啞口無言推著她們走。轉頭言道:「我回去了,拜。」快步離開上官家洛的視線,她幾乎是拉著她們逃之夭夭。

而林月媚她們的臉卻是一副不明﹑不解﹑迷惑,就這麼被刈學玲拖著走,到家之後也是急急忙忙跟她們Say Good-bye關上門,弄得她們一臉【ㄏㄨ ㄕㄨㄚ ㄕㄨㄚ】不知情形。

「小玲是怎麼了?方才看到我們是一臉完蛋,下一秒看到我們卻是興奮,那剛剛又是怎麼情形。」林素珍問道。

「誰知道。肯定跟剛才那個男的有關連。」賈心心道。

全體頷首認同,方才她們站在那時隱隱感覺小玲和那個男人有些不堪愉快,而小玲的眼睛有些紅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