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沒啥雨 騎腳踏車載恩恩去娘家一趙 即回來

沒想到papa卻跟翔翔說 mama咧? 我跟恩恩趕緊出門 翔翔卻哭泣著

我知道他在門的那一邊哭的非常傷心 papa將門反鎖著 我們只好快去快回

 

恩恩好棒! 會幫我將東西拿上去給外公還交待我說的,雖然說的不是非常的流利

但還是做到我跟他說的 已經是小大人一個,會幫我照顧筌筌,只是玩具不讓他玩

 

一回來 翔翔飛奔的往大門跑過來 

對我說:mama你去哪裡了?我找不到你,我好想你喲~我好愛你~

真是肉麻的小朋友 不過他是一個愛撒嬌的翔翔又粉會說甜言蜜語,甜到我心裡了!

 

又下起毛毛細雨了,不能出去玩 只好帶他們一起去對面的麥當勞玩

今天本來要全家大小出去到海邊玩沙 結果天氣一直變一直變

 他們一到麥當勞就立即上樓去玩耍 留下我跟papa與筌筌點餐

我看一個好好笑的小朋友,應該是小三~小五的小朋友

他在玩樂區對著外面喊著:假面騎士.....

還做動作,我噗的一聲,老大不明的看著我,我跟他說我看到一個好好笑的小朋友

我在想,我的小朋友長大會不會也在外面學電視卡通

那可不行喲~只限於在家不可在外面,要有氣質

相片小畫家上傳

相片小畫家上傳

中途吃飯的時候 嚇倒我跟papa 翔翔沒預告他要吐

結果他將柳丁汁.小雞腿.玉米吐了出來 嚇死人了,我跟papa趕緊接住,抽衛生紙sos

我們想:他可能邊玩邊跑,所以才吐,還好沒吐到地上也沒吐到褲子上

IMG_6192新莊中正店麥當勞之行-papa.JPG

papa說:二點的時候有說故事時間

我看了看時間,也快到了,那就讓他們聽故事

IMG_6200新莊中正店麥當勞之行-筌與恩.JPG

可是小筌筌好像想睡覺覺了,眼睛一直瞇去 ,他的哥哥們去聽故事沒多久.......

相片小畫家上傳

喝的柳丁汁睡著了 

papa說:他先帶筌筌回家睡覺,我陪他們聽完故事

ok的啦,反正我等一會要麗嬰房

於是papa帶著筌筌回家睡去

這是,飛來的蕃茄醬 噴到我這邊來 還好一點點 到底從哪裡來的,我肯定是正前方飛來 但也太離譜了 

IMG_6224新莊中正店麥當勞說故事時間.JPG

等恩恩翔翔聽完故事 我們就去我最愛的麗嬰房 我又看到好多好可愛的車車與衣服

今天的戰利品是襪子*6 衣服*6 小內褲*4 小內衣*4 多美加小車車*2

一直考慮是否要買的牙齒保健造型的粘土 後來還是買了 

因為看到恩恩很喜歡 但他沒開口說要 只是眼睛一直看著 

他知道他買了小車車 所以不能買 但翔翔就一直跟我要 我對著翔翔說

是哥哥的,哥哥聽話所以我買給他玩,可是他好像沒聽進去我的話

於是他們跑的很快,想趕緊回家玩,過馬路 翔翔拉著恩恩一直跑

恩恩跟翔翔說不能跑會跌倒,但他不聽,結果恩恩跌了一個大跤

回來後,我跟翔翔說,你為什麼要跑,哥哥不是跟你說不要跑 結果讓哥哥跌倒

所以不能玩,這個玩具是哥哥的,應為你會把粘混成大便色,不要讓你玩

翔翔哀了好久,說他想玩,他不會混在一起

不過最後.....還是被翔翔弄成一團了,恩恩氣死了,他說他以後不讓他玩了

晚上下起雨所以也沒能帶他們去陽光草坪看”紙風車的魔法書”

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