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早起床,老大問我想去哪裡玩,我說不知道,都可以

他上網看了看,他說要不要去鶯歌老街玩,而且離新莊很近

我回:OK啊~好久沒去鶯歌了,而且也很久沒二個人去玩

老大說:那把筌筌帶去給爸爸,我們去約會

真是可惜~爸爸也剛好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B&Q

我回:我們要去鶯歌,筌筌想帶去請您幫我們帶,那筌筌跟我們一起去好了

爸爸說沒關係帶去給他;但是我心想算了,還是一起跟我們出去

反正沒恩恩翔翔所以還好,於是我們決定一家三人去鶯歌玩

papa騎車載我們去兜風

經過了,我小時候居住的地方,哇~~變好多,變成工廠連路都變了

還好我還記得地址呢~不然跟本找不到

又經過了,我的母校”樹人女子家商”,它也變了

我就讀的時候,校門口是一片綠地跟水溝,還要繞巷子進去

現在,是大馬路,還有公車站牌,整個變好多

而且,這邊也蓋了好多美美的房子

老大騎著騎著,還騎錯方向,我們問了7-11人員和路人甲乙

路人甲乙帶我們走呢

終於到了目的地”鶯歌老街”

我們經過了一個不知道算不算老街,但我記得以前是逛這一帶地區

我還跟老大說:沒落了,都沒什麼人耶~~

老大說:再騎上去好了

哇~~看到了,有整頓後的鶯歌老街

IMG_5985鶯歌半日行.JPG IMG_5986鶯歌半日行.JPG  IMG_5988鶯歌半日行.JPG    

還滿熱鬧的,我們的時間還沒這麼多人

邊吃邊逛著,可惜恩恩翔翔都沒來

IMG_5991鶯歌半日行.JPG

好多小朋友在玩手拉坏,還有好多可以玩可以吃的

IMG_6056鶯歌半日行-戰利品.JPG

papa買了我想要的包包盤子送給我

IMG_6057鶯歌半日行-戰利品.JPG

IMG_6058鶯歌半日行-戰利品.JPG

也買禮物還有一包吃的給恩恩翔翔

papa說下一次請爸爸媽媽帶我們來玩,媽媽喜歡水晶,爸爸喜歡茶葉跟茶壺杯,小朋友又可以玩

是呀回家之前看到有一區超使宜的盤子又漂亮,下一次一定要帶回來

反正家裡沒大盤,來這買又便宜又好看

IMG_6001鶯歌半日行-maam與筌筌.JPGIMG_5999鶯歌半日行-maam與筌筌.JPG 

最後拍了一我跟小筌筌,回去的路上,好多車塞爆了,還好我們來的早,一路上都是人潮與車潮

而,回去的路程,我們發現跟本不用進入樹新路路保安一街呢

直接從新樹路的另一條插路走出來它叫"大安路",我們粉快的回到家了

晚上恩恩翔翔回來了,看到小筌筌高興的著要抱抱

而且小筌筌看到二位哥哥高興的胳胳叫著

當papa拿出小禮物出來

恩恩翔翔高興的玩著陶笛,吹奏

可惜的是,今天的照片太少了

而,過份的是papa晚上要聚餐吃大餐

我們三個人只有吃小小一碗的張君雅小妹妹泡麵

真是不公平~papa吃西堤我們卻吃泡麵

 

 

少少的照片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