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昨天一樣 天氣好的不得了

心情也不錯帶著他們去家樂福買粘土

原本想帶他們去樓下 剛開幕的全聯社

想一下 有禮卷比較不用花到錢 

所以...目地是家樂福

買了好多東西 當然還有他們的粘土

本來是要買彩色粘土

我們看到一組《Play-Doh 培樂多》冰淇淋派對遊戲組

超便宜的啦~~~比網路便宜 於是跟恩恩翔翔決定買一組的粘土

在家樂福樓下恩恩翔翔一直拿免費的飲食

走到MISTER DONRUT 翔翔想要吃草莓多拿滋

買完坐在草坪的椅子上吃甜甜圈

”可惜”~~~~翔翔學哥哥玩溜滑梯,溜下來時不小心將草莓多拿滋掉在草地

讓草莓多拿滋吃到雜草 哀怨看著我訴說著”他才吃一口而已”看著他 

只好又去買了一個 好加在這不貴 等待他吃完 我們坐公車回家

等待公車來時 翔翔突然跟我說他想尿尿 但是我回他,這邊沒法尿尿

突然間~~看到二位小妹妹”驚嚇”地往後退不好意思的笑著不敢看

原來我家恩恩已經在他們面前尿尿 而翔翔也跟著哥哥一起進行著尿尿大攻擊

讓二位小女生笑到不行”臉紅”到不行 一直對他們的男同伴說著

讓我也好尷尬著 翔翔恩恩還一直對我笑著呢

真是的,可惜這一切都沒帶到相機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