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藜凝走進麥當勞裡﹐看見凌芸芸坐在窗邊向她招手。

「為什麼妳每次都會遲到呢?」凌芸芸問道。

「沒有哇!一路塞車嘛?」藥藜凝虛心回道。

「騙人﹐這個時候會塞車﹔說實在﹐妳騙人技術有夠差的﹐那個冷謙詡會被妳騙到﹐也實在有夠奇怪﹐看他那麼聰明怎麼會呢?」

凌芸芸百思不解﹐不敢相信一個在處理事情是有條有理的人﹐怎麼會被一個腦筋不太靈活的人騙到呢?想起來真的很奇怪。

「這叫做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勝利就在我身邊。」藥藜凝吹噓著。

「是﹑是﹑是﹐妳是最厲害的魔﹔對了﹐妳的計劃成功了沒?」

「不知道耶!都已五個多月了都沒動靜。」

「你們都在做什麼啊?妳都已寫了二本書了還沒動靜﹐妳不會是又在半夜裡趕稿吧!什麼都沒做吧!」

「對呀!沒辦法啊!誰叫章魚一直摧啊摧。」不滿無奈的搖頭。

「自那次到現在已幾次經驗。」

「拜託!妳別問的這麼露骨咩!」臉紅的左看右看﹐看是否有人聽見。

「不問清楚怎麼行﹐到底是怎樣啦!一週三次﹑四次﹐看他那樣應該有四次吧!」手比著次數﹐直逼著藥藜凝回答﹐她才不管別人是否聽見。

「有時候在想﹐他到底是哪方面讓妳想要有小孩子﹐快一點講﹐不要只顧著臉紅。」疑惑著言道。

「我不曉得啦!反正這個月大家都很忙﹐所以都沒時間做那件事啦!」迅速地把話傳達完畢。

「沒時間﹐做那件事會沒時間﹐那妳還要不要小BABY。」凌芸芸大聲喊道﹐讓周圍的目光瞬間都往這投射。

「妳幹嘛這麼大聲說﹐大家都在看啦!」小聲回應著。

「我不幫妳了﹐好心沒好報。」凌芸芸起身將離去。

「別這樣啦!我會努力以赴嘛!只是最近比較忙﹐我已跟章魚說我會休息一陣﹐等我私人事件處理完畢會馬上繼續寫。」急拉著她的袖子解釋。

「嗯──我跟妳說﹐事情越拖就越難搞定﹐知道嗎?」再度回坐﹐嚴詞明說。

「嗯。」藥藜凝點頭頷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