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最近怎麼心事重重的﹐什麼事讓妳無法解決的。」冷謙詡摟著藥藜凝。

「沒有啊!你才有心事呢。」藥藜凝心虛著。

「哦──是嗎?」冷謙詡拉長音回應。

--這女人心中有事﹐還偏偏不認帳。

「凝凝。」

「什麼?」藥藜凝邊看電視邊吃零嘴邊想事情。

「凝凝。」

「到底有什麼事啦!」轉頭回道。

「好癢﹐別鬧了。」

冷謙詡從臉頰至頸項來回親吻著。「妳說不說。」

「說什麼﹐別玩啦!」藥藜凝笑呵呵地邊躲邊回答

「我沒在跟妳玩﹐是妳在跟我躲貓貓哦!」冷謙詡很認真的回答。

冷謙詡解開她的衣釦﹔碎吻不停灑遍藥藜凝全身﹐身上衣物已全部被卸除。

「小詡﹐不要在這玩啦!」臉紅著道。

「那告訴我﹐妳到底有什麼事。」深情看著她。

「沒有哇!你多心了﹐我有什麼事瞞過你呢。」

「哦──是嗎?」

冷謙詡才不信她會沒事﹐雖有時她很迷糊搞不清楚﹐卻在某個時候又很精明。

--肯定有事。

「是啦!你多心啦!好似我平常就會找麻煩和東想西想。」

「是啊。妳的腦袋瓜﹐的確是有時不曉在想什麼,而又有時不知裝了什麼東西在裡面呀!」

「我那有。」藥藜凝大聲狡辯著。

「喂﹐太不公平了吧!你衣衫而整而我衣衫不整﹐竟全被你脫的精光﹐真不平公平!你這樣對得起的我嗎?」

「嗯──是對妳不公平哞!那怎樣才能補償妳﹐妳說呢。」冷謙詡笑容可掬著﹔心道著﹕量妳也不敢太過要求。

--這是個好機會﹐下次可沒有這麼好的機會了﹐得把握機會不可浪費﹐誰叫我苦無機會懷孕呢!再下去﹐哪時才會有寶寶。

「那──抱我回房﹐反正已脫了還能怎樣呢。」小聲地臉紅著道。

冷謙詡嚇一跳﹐心想﹕凝凝從來沒這麼大膽﹐幾時這麼主動﹐之前都是他採取行動﹐這小妮子的心裡是哪時開竅的?

「怎麼了?我開出來的條件﹐你無法辦到。」看著他有些失望著道。

冷謙詡二話不說抱起藥藜凝上樓﹐給她一個特別的服務。

藥藜凝她可是快樂的不得了﹐這下她有望有個BABY

藥藜凝乍然想起那天芸芸問她﹐冷謙詡到底哪裡吸引她。

大概是有個像極了基努李維的面孔和體型吧!誰叫她是基努李維的忠實影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