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凝在幹嘛!怎麼還不來開門。」凌芸芸在門外氣呼呼地跺腳。

她又按下門鈴﹐響它幾百回。

「誰?」

「本小姐是也。」

冷謙詡開門後凌芸芸直闖屋裡﹐不管冷謙詡在後喊叫。

「她呢?」見不著藥藜凝﹐詰問。

「樓上﹐幹嘛!」

「沒有啊!只是有一點小小的事情啦!」凌芸芸吞吞吐吐的道。

「小小的事情?那有多小呢?」冷謙詡逼問著。

「是....我改天再來好了。」凌芸芸左顧右盼又顧左右而言它。

「好哇。」冷謙詡簡要俐落回道。

「那......」芸芸大聲的叫喊。

臭小凝竟然不出來﹐次就放過妳﹐次被我抓到就曉得了我的厲害。

「順手把門關上﹐不送。」

冷謙詡是多麼希望她趕緊走﹐讓他與小凝有更多的【幸福】。

冷謙詡走回樓上﹐看可愛動人的小凝凝。

「是誰?」

「按錯門。」

「哦。」套上衣物拿起背包﹐備去出版社﹔誰叫她害人家出版社開了一個非常大的天窗﹐補都沒辦法補。

--唉!實在有夠倒楣地。

「怎麼假日還得去出版社!」

「嗯。欠TaKo的稿件還沒寫完﹐以想求他寬容幾天。」

TaKo是誰?怎麼取個TaKo的名字。」

「他是我的主編,是我幫他取的﹐為他姓張名譽﹐譽的譽取諧音。不賴吧!」

藥藜凝走到大門回過頭笑嘻嘻著對他說﹐上露出非常得意的面容。

「是啊!還真不賴哦!」冷謙詡搖頭地﹐道﹕虧妳想的出來﹐一個好好的名字被妳取成那樣,還敢說咧!人家不來找妳算帳就不錯了﹐還一臉得意洋洋。

「你在想什麼﹐連我說再見你都沒聽見。」仰頭看他。

「嗯──沒什麼﹐早去早回﹐晚上帶妳去吃大餐。」

「哦耶!太棒了。」高興地親吻他的臉頰。

冷謙詡熱情回報﹐吻住唇瓣送她永難忘的吻。

吻著藥藜凝【迷迷又糊糊】腦筋轉不過來﹐再外加【昏天暗地】不知身在哪兒。

--~~這小妮子回應的這麼好﹐該加賞。

冷謙詡加重吻力﹐給她一個非常【火辣辣地】﹐讓她腦筋無法思考地快昏厥了。

【咳!咳!咳!】

冷謙詡聞聽有人故意咳嗽聲音﹐立即停止這場【香艷無比】的熱吻﹔轉向那位咳的很厲害的人兄。

「沒想到﹐能在這看到電影裡才有的鏡頭﹔真是一埸免費的小電影短劇﹐哪時候還有下集可以看。」姜皓傾斜站在門牆笑得很曖昧。

藥藜凝臉紅著馬上跟冷謙詡道再見﹐趕緊逃離這﹐免得又被調侃。

「啊!沒下文了。」姜皓一副可惜的臉孔。

「你少無聊了。」冷謙詡冷道﹐轉頭回屋裡。

「你今天穿這麼少﹐不怕感冒啊!你要注意身體健康﹐你可是我們的生財用品。」姜皓跟著走進。

「你無聊!跟進來做什麼?」

「你還是不解幽默﹐真不愧待你的姓﹔我過來是你老爸打電話來﹐叫你回家一趟。」

冷謙詡到廚房拿杯牛奶走回客廳﹐順便倒杯水給姜皓。

「幹嘛!」

「說什麼六十大壽﹐非得回去不可﹐不然後果自己負責。」

「不知又有什麼陷阱了。」

「喂!他可是你老爸耶!。」

「誰叫他每次都裝病騙人。」

「他會這樣﹐還不是要你回去幫他處理公事和婚事。」

「拜託!我才二十四就要與奸商奸臣共處﹐還得走進婚姻墳墓我又不是傻子。」

「你老爸有你這個兒子不氣死才怪!可惜的他就只有你這個寶貝兒子﹐而他人又年老都已六十了。當然會急囉!」不停在冷謙詡的耳邊唸唸有詞。

「好了﹐不要再唸了,我會回去!我老爸沒收你為乾兒子真是可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