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刈母一句也不明他們在說什麼?知曉得家洛有個女友但不知何人,又好像有人倒追家洛這個小孩;眼瞧他這個人,不驚覺得家洛長的真是不賴,有著鄰家大哥哥的氣質皮膚古銅色,可能常去運動吧!濃眉大眼飽滿高挺的鼻子上薄下厚的嘴,一身運動裝看起來像讀高中大學的模樣,實在看不出已出了社會。  

   上官家洛感受有人正注視著。刈媽,我臉上有什麼嗎?摸著臉龐四周問道。

  沒有啊。刈母回道。

  有什麼事嗎?不明問道。

  家洛,你有女友了啊!她人長得怎麼樣?性格好嗎?交往多久了?

  耶?咦?喏?驚愕張嘴;他不明刈媽為何突然問道。

  不方便說,沒關係啦!不說也沒關係。刈母有些失望說道。

  刈學青和祁依涵啞然失笑地笑翻天,而刈學玲更是噤口地不知如何是好。

  不是不行說啦!只是眼瞧刈學玲言道:人長的跟學玲一模一樣,性格也跟學玲一樣不太好,至於交往多久是最近的事。

  跟學玲一樣,那學玲不就沒希望了。刈母喃喃自語。

  上官家洛乍然聽見刈母說道,不禁噗哧地大笑出來;刈學青跟祁依涵更是笑得猖狂;刈學玲也僅能紅著臉低垂著臉。

  學玲,妳自個兒要不要跟媽說一下,免得媽為妳傷心欲絕替妳婉惜哀嘆連連。刈學青邊笑邊說。

  說什麼?

  刈媽,她也不是沒有希望啊!她的希望可大了。上官家洛听然而笑。

  刈母不明著看著上官家洛,疑惑的心想著:上官家洛不是有女朋友了,怎麼學玲還有機會呢?

上官家洛見刈母不了解話的意思,解釋著言道:「跟我交往的人就是學玲,。

  刈母指著上官家洛與刈學玲道:「你學玲你們倆人真的嗎?沒騙我?驚訝問道,嘴角呈現V字形,眼睛不時閃閃發光。

  他們沒騙您,是千真萬確的事,全公司的人都曉得,這可是我們公司裡裡外外﹑上上下下的頭條新聞,每天都在上映,如果媽媽您不信的話您可以問問學青。祁依涵咭咭呱呱回道。

  刈母立即轉向刈學青瞧。

  每天都有頭條新聞可看,不過小妹可能要多加努力一點。

  什麼意思?刈母不明她兒子為何這麼說。

  媽,竟然有人敢和我搶,也真是的也不瞧瞧我是誰?敢跟我搶洛哥哥。

  人家哪知道妳是誰呀!人家可是暗戀家洛有三﹑五年了,誰曉得會跑出妳這一號人物,人家可是傷心難過地要命。刈學青回道。

  刈母頷首,心裡卻不禁替女兒高興,話說回來這個家洛到底還有幾個女孩喜歡他呀?

  她傷心什麼,我比她還早認識洛哥哥,算起來我暗戀比她還要久,她哪會可憐,你們應該祝福我才對。刈學玲這麼不小心的透露她暗戀上官家洛,眾人不禁驚鴻瞧上官家洛,意他知不知曉。只見上官家洛搖著頭。

  那之前家洛是不曉得囉?刈學青替祁依涵問道。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叫他這麼清楚自個兒的老婆是位愛打破砂鍋問到底的人.只要她一使眼神他就得替她問到底不可。

  --惡人好當,好人難做。

  他呀!刈學玲看著上官家洛,忿忿的道:呆頭鵝一個。

  這有什麼好氣;我哪曉得妳對我有好感,要不是前些日子突發狀況,我哪曉得這麼多啊!上官家洛好笑的刈學玲說。

  你還說呢,你本來好狠,根本不理我。噘著嘴不服的道。

  妳還要為了那件事在爭嗎?我是一時之間無法消化。

  一群人站在一旁看著他們你來我往爭論;看來當初家洛是被學玲逼供﹑強制和她交往囉!

  好了,你們倆就不要在吵了。要吵也得找個較隱密的地方大吵它幾百回﹑幾千回也無妨,隨你們要怎樣都可以。刈學青抑止阻他們再吵下去的念頭。

  我們哪有吵,我們是在溝通。刈學玲回道。

  刈母觀看著他們倆。是啊!當初怎麼沒想到,學玲從以前就老愛跟著家洛東奔西跑,再不然就是老跟他拌嘴,還有時家洛帶女孩來這吃飯,學玲的脾氣更是無理取鬧,從不給人家好臉色,原來我們家小姑娘早就愛上了家洛,想來前個月的那個晚上就是我們家小姑娘告白日。

     --沒料他們那時~人老了記憶也跟著差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