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刈學玲和上官家洛坐在速食店裡,裡頭來來往往已不知有上百人看著他們,原因在刈學玲不時哈哈大笑,不迭非常誇張大聲地。

  學玲笑夠了沒,全部的人都在看妳。喝著咖啡吃著早餐堡,道。

  咳﹑咳﹑咳,是該笑完了,不過真的很暢快,看她一張垮下來的表情,真是---不停的笑眼淚不時跑出來一起慶祝她的成功。

  上官家洛有些敗給她。妳這樣欺負人家女孩子好嗎?

  刈學玲停止笑聲目光烔烔,將檸檬紅茶放下言道:你心疼呀!那你回去啊!說不定人家還等著你,總比陪我吃麥當勞來的好﹑來的營養;反正你也不需要我陪著你,去吧!我不反對,反正也有人陪我吃不缺你一人。

  妳這是什麼意思?我沒那個意思,妳卻又要誤解我的意思。

  我沒說什麼啊!我只是要你去陪她吃個安心餐而已,怕她一整天都心情鬱悶無法工作,這是為你想耶!你怎麼可以說我誤解你呢!好心沒好報。

  妳會這麼大方才怪,不是我不信妳,而是妳以往都是這個樣子,對付所有我認識的女孩子,實在無法相信妳會這麼大方。

  是喔!算了,我回去做事不跟你爭執。刈學玲站起答道。

  妳真要回去打工。

  是真的。難道跟你說好玩啊!走出速食店。

  上官家洛在心裡頭想著,不管如何怎樣今晚一定要說服她,總而言之就是不希望學玲在公司裡吸引那些對她心存不軌的男生,這會讓他心裡不舒服提心吊膽;說穿了就是希望擁有她就只有他一人最好放在家裡,她的好﹑她的美就只有他可以欣賞。

  乍然覺醒,連他自個都沒發覺到,原來自己的佔有慾是這麼強烈,才短短幾個禮拜就已這麼強烈那以後還得了。

        --不行,得趕緊想個辦法不讓她去,公司這麼多的惡狼,哪能把她留在那裡,這太可怕了。

  你怎麼突然站在路中央發起呆了,好少見。刈學玲將臉湊近上官家洛的臉龐前,手在他的眼前搖晃著。

  嚘?

  你魂不守舍地在想什麼?想的這麼入迷連公司到了都不曉得,老實說你在想什麼東東呀!

想妳呀!

  嚘?噯?啊?訝異地睜大眼。

       沒料到他這麼大膽在熙來攘往的公司大樓電梯門前說,一下子引來多人注目。一時迅即染紅她那張美麗的臉蛋,使得她更為嬌豔動人,立即垂下臉兒。

  在旁的人潮不時拍手叫好,還有人吹口哨,更有人起哄親吻。

  上官家洛可是義不容辭地不負大眾的意,吻上刈學玲的唇瓣,來一個【火辣辣】的吻。順道告知全天下的人,她是他的女人不可侵犯﹑追求。

  這時不管認識的不認識的都為上官家洛拍手叫絕也佩服他的膽識;可比上次在員工餐廳裡更是拍案叫絕更為震憾。

  在一旁的謝琦棻更加傷心鬱結,真是給它欲哭無淚。原來部長是多麼愛著那名女子,既而在公共場合裡不避諱地親吻那名女子。

       一旁的至友瞧她這般難過,不禁也替她難過,但感情的事誰能預料的到也無人能夠幫忙;而現在她們只有能幫小棻重新在感情世界裡站起來﹑堅強起來,她們各各都唉聲嘆息,只能說部長和小棻無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