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近很忙吽!

  嗯。

  我真的不能去那裡打工嗎?

  嗯。

  為什麼?之前我在周姐那裡做的好好呀!

  我不想。

  啊!奇怪咧?我神經啊!我打工干卿何事?為什麼要經過你同意呀?我自己就可決定了。突然想到她為何要經他同意呢。

  經過我同意不好嗎?我會給妳很多見意呀!況且妳以前打工時都會問我的意思更何況現在。邊拼裝著一磚一瓦的模型屋邊說道。

  你不要邊玩模型邊跟我說話,難道不可以坐下來面對面談談嗎?

  可以呀!只是要談妳去公司打工的事……那就免了。

  你幹嘛這麼反對我去你公司打工,有何不好?每天都可以見面呀!

  免了,妳去只會製造麻煩。

  你這什麼話啊!我哪裡製造麻煩又在哪時讓你覺得困擾。忿忿不平言道。

  妳去公司就是對我造成困擾和不必要的麻煩。放下模型,面向她說道。

  你存心讓我生氣嗎?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人呀!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

  上官家洛深情凝望著她,手玩弄著她的秀髮,驀然將馬尾拆下,烏溜亮麗的秀髮瞬間散下,散發著迷人的清香。

  還不是一樣,幹什麼分以前和現在?你幹嘛啦?我跟你說話你到底有沒有聽見。從他手上取回正在把玩的髮絲。別玩我的頭髮。再度將頭髮紮起。

  你說呢。妳會不了解嗎?妳這麼聰明靈俐,會不了解我的意思嗎?又再度拆下她才剛紮好的頭髮,再度撥弄著髮絲,拿起她的髮絲聞著﹑吻著。

  刈學玲不禁張大眼驚訝地看著他拿起她的頭髮在那兒吻著﹑聞著。

  上官家洛抬起頭深情似海看著她。

  刈學玲不禁低垂眼簾,只曉得現在的他令人有一種危險的氣息,但她不害怕反而好像也滿希望這種感覺來臨,心兒不時踫踫跳躍搞得她七上八下。

  上官家洛緩緩靠近她的臉蛋兒,雙手捧住她的臉,鼻尖輕頂著她的鼻尖言道:現在明不明白為何我不讓妳去打工?

  嗯。其實你跟本不用擔心,我才是要擔心的人呢!你那麼有女人綠,要是我一個不注意,你就被別的女人給拐跑,那我不就哭死。羞澀地擔憂說道。

  我才是!妳這麼年輕亮麗,在大學裡不知有幾十個小伙子追妳我都不曉得,更何況妳來公司以後那不是追妳的人更是一坨拉庫。

  「彼此﹑彼此。你要相信我是愛你的,而且我不是這麼輕易的愛上一個人,我可是追你好久了。

  我曉得。我只是對自個沒信心,我沒學青這麼漂亮也沒阿冷這般冷酷更沒有賽門的勁帥﹑阿皓的英俊。

  謝了,我不需要他們的外表。一個酷到像塊冰山似地冷冰冰,另一個火爆的要命動不動就亂罵人又這麼ㄚ ㄅㄚ,再另一個可是心有所屬只愛一個人,但人也是悶到可以悶出一鍋綠豆湯一個不小心悶到內傷,而另一人可是我親哥哥他的臉孔我沒有嗎?我也很漂亮呀!侃侃而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