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洛。

  什麼事?周姐。

  聽說你不錄用那名女孩?為什麼?

  不為什麼,她不適合。

  是嗎?我倒覺得她很適合,人又活潑動人做事又勤快怎麼會不適合?

  妳又知道了。

  她在我部門下做有一陣子,我是看你們人手不夠她又自奮上前說她願意調來你這兒幫忙一陣,我想了想也好,讓她來你這學習。

  她來公司有一陣子?我怎麼會不曉得。這個學玲,回去得好好管制。喃喃地道。

  周韋琪質疑看著他,心道:他幹嘛生這麼大的氣。

  刈學玲從正前方走來,臉上的笑容是多麼燦爛。周姐早,老師早。

  早,學玲。

  上官家洛眼露氣焰。昨天才跟她說過,今天就跟他作對。

  昨晚我不是跟妳說不行,今天妳就跟我唱反調。

  我哪有哇!這是做人的基本原則有始有終。

  歪理。

  對不起我冒昧問一下,不是我不信而是它的確很奇怪,不問個清楚我心裡會怪怪。周韋琪疑慮問道。

  什麼事直說無妨。上官家洛笑容可掬的道。

  你和學玲是什麼關係?你們實在不像是師生關係倒像情侶。

  刈學玲眴眼。一副你瞧﹑你看吧!都是你,我只是來這打工你就反彈這麼大,任誰都會懷疑,這都是你弄砸的可不關她的事。

  是呀!我們是男女朋友也是老師跟學生。上官家洛很直接坦白回道。

   你們真的是呀!這麼秘密。怎麼沒聽妳說過。

  那時又還沒成怎麼說,更何況我又不知道他願不願意跟我交往公開呢。

  --早知他這麼願意公開他們交往的事,她幹嘛還找各種理由來傷腦筋呢!真是自找麻煩。。

  部長早,周姐早。謝琦棻乍然站在身旁問道。

  一股火藥味﹑怪異﹑尷尬﹑鬼異的氣氛瞬間傳染四周和每一個人,頓時間每個在場的人都紛紛感受到即將有一場天大的戰爭要發生。

  早小棻。上官家洛尷尬地笑道。

  部長我有帶早餐來,你一定還沒吃早餐吧!手挽著上官家洛的手。她今天穿著一身火紅洋裝無袖低胸露背短裙,襯托她的嫵媚性感,一改平常穿著。

  相比之下刈學玲這一身,一件牛仔褲一件小可愛外加一件運動式薄外套,頭髮紮成馬尾,整體看起來乾淨俐落清新動人。

  刈學玲氣的牙癢癢。什麼嗎?跟我搶,誰怕誰呀!

  站在倆人之間的周韋琪和上官家洛可就尷尬無比,由其是對周韋琪,這女女抗爭事件還跟她無關呢!而她卻站在旁邊。

  是啊!他是還沒吃早點,但可惜的是他得陪我吃早點,不勞妳費心,妳還是自個兒找人陪妳吃吧!

  正巧山上俊走上前來,打招呼。上官前輩,周前輩早。

  來的剛好。

  山上俊訝異地,不明眼前這位美麗清新的女子為何對他這麼說,不過他曉得她的笑容是多麼地怪異,何況他不認識她呀!

  你還沒吃早餐吧!刈學玲看他頷首又道:你有福了,有個大美女替你做一份精緻早餐正等著你陪她共渡感性的早餐。刈學玲只見他一臉【ㄏㄨ ㄕㄚ ㄕㄚ】。用手堆了山上俊後背,不料重心不穩倒向謝琦棻身上。就是這位大美女要你陪她吃個即浪漫又豐富的早餐時間。

  刈學玲手挽著上官家洛道:我們不好意思打擾你們,所以我們去外面買早點了。拜,祝你們吃的非常地愉快。

     謝琦棻頓時僵直,不得不佩服她的機靈才智,三兩下就把她給解決,看來以後要小心對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