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還要不要。」上官家洛問道。

「嗯。」刈學玲點頭著,嘴裡吃著阿宗麵線。

上官家洛走上前端拿台北市夜晚最有名的麵線店,他們坐在路邊享食這特別的吃法。刈學玲接過麵線,也拿起椅子上的背包讓上官家洛坐。

「等一下你還有事嗎?」刈學玲問道。

「沒事啊!」

「我們去看場電影好不好。」刈學玲試探似地口語問道。

「這麼晚了還去看電影,刈媽媽不會擔心嗎?」上官家洛並無拒絕也無答允;只是想著,她一整天都還未回去刈媽媽﹑刈爸爸會擔心。

「哦。我有跟小哥﹑安琪兒說一聲,要他們回去時跟他們說一聲。」

「嗯。那妳要看哪一部,我可先說我不看愛情文藝大悲劇,要看妳自個去看。」

「好啦!誰會去看大悲劇的戲。」

「就是有人想看啊!我可受不了一群人在電影院裡哭哭啼啼。」一臉受不了那些愛看文藝愛情劇的人。

「是,我們去看【偷天換日】,我覺得這部應該還不錯吧!」

「可以呀!只要不是太文藝大悲劇我都隨便。嗯~各自付各人的。」

「好啦~又沒有人要你請。」

「我沒叫妳請就算不錯了,妳還想叫我請。」

「神經,我就說過了我沒要叫你請我啊!本來我想請你的,但是你自己提說各自付各人的,這下可讓我省了荷包。」

上官家洛聽她這麼一說,可讓他搥捽鬱恨;早知如此他就不要提起就好了,白白損失一場電影票。

--唉~可惜啊!可惜呀!

上官家洛不斷搖頭,而心底也不時嘆氣唱著可惜喲可惜!

刈學玲見他一臉【嘸嗟】的樣子不禁竊笑。

「好了!我請你看啦!這麼小氣,哪有女孩子請男孩子看,況且我還比你小沒收入耶!說給別人聽一定會笑你的。」

「以後有機會再回請妳不就好了!」心裡頭嘀嘀咕咕一臉心不甘情不願。

「好了啦!看個電影這麼囉哩吧嗦地,別人看了還以為我這個女人怎麼這麼強悍,欺負一個比自個還高大的男子;也讓人覺得你這麼中看不中用。」

「是﹑是﹑是,走吧!免得看不到了,我更會唸唸有詞的哀怨著,到時候妳就更加像了。」推著刈學玲走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