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葉敔恩放學回家,跟我說他的牙齒好痛

我看了看又是上一次那個,於是乎帶著他與他二個弟弟去醫院

看著醫生東弄弄西弄弄著,拿著非常極細.極小的針一直弄著

最後拿出測試器,還叫恩恩去照X光

我心想:發生什麼事需要照X光咧~而且用很久

結果醫生說:蛀到神經,神經已經發炎發腫,他應該痛很多天了,需要將神經拔除,以後就不會痛

我應允

醫生說:恩恩很勇敢而且都沒亂動,很配合他,很乖的小朋友,其他的小朋友早就哀哀叫了

結果醫生給我看,已拔除的修補的X光照給我看

醫生說:再來一次會更快,第一次會比較久,他算快的15鐘就用好了,其他的小朋友可能會久一點

預約了下一次門診

恩恩跟我說:他蛀7顆,翔翔蛀11顆,翔翔都不刷後面,所以蛀的比他還多,又問我筌筌有蛀牙嗎

我回:當然沒有,我每天都幫他刷牙,刷的乾乾淨淨的而且他才二顆而已

恩恩回:他什麼時候會蛀牙

我回:沒你這麼早蛀牙還蛀到神經了

恩恩:那我以後這邊還會痛嗎?

我回:不會了,拔掉了,沒神經了

恩恩:什麼是神經?

天啊~又是無止盡的為什麼了~~~

還是趕緊回家吃飯吧~~

剛剛出門前 放在烤箱裡的 焗烤吐司盅 應該好了 本來不會這麼久的咧~~

現在回家吃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