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田鄉野

 

「妳最近很少開壇喔!」阿麗對著祁依涵道。

「哪有。」

「是呀!最近不是一直在約會,哪有空閒開壇問事。」阿麗調侃言道。

「哪有!哪有!」理直氣壯死不認帳反駁。

「哪沒有。」阿麗曖昧地笑著。

「好了,妳們不要在鬥了。涵涵,小晴子要從日本回來了。」

「真的?好久沒見到她了。」祁依涵高興地。

「她每年好像都是這個時候回來。」阿麗說著。

「嗯。」祁依涵點頭著。

「這次,好像要在這定居,而且她保送到這裡的學校就讀。」

「真的?」

祁母頷首著。

「太好了!我要去整理房間給表姊住。」祁依涵興奮著。

「不用了,妳表姊的好友,幫她找到一間房子。」祁母回道。

「她不住在我們家?」祁依涵失望地。

祁母點頭著。「不過她會來這打工。」

「真的?沒有騙我?」見祁母頷首,興奮的叫喊。「哦耶!」

Ë       Ë       Ë

     吧台裡有位面貌清秀女子正煮著咖啡,自她來之後咖啡館裡的客人又增加了許多,生意可是越來越好。

    「晴,妳現在住的地方還習不習慣。」祁母關心的問道。

    「不錯,有二層樓,裡面設備都齊全。」向日 晴開心地道。

「那,在這做也還習慣吧!」

「很好。不過最近涵涵怎麼不常在店裡幫忙。」向日晴問道。

「她這一陣子都不知在忙什麼,一放學回來就不見人影,就連我都不知道她在幹嘛?」祁母抱怨著。

「那她的占卜呢?」向日晴言問。

「已經停了一陣子囉!」阿麗無奈地回道。

「孩子大了,有秘密、有事也不會再跟我們說。唉!」祁母哀聲怨道。

「不會啦!涵涵不是這種人,您就別操心了。」向日晴安慰著道。

「不過妳小阿姨我實在好奇,妳那小表妹最近到底在做什麼?她越神秘就越弄得我心癢癢地不舒服。」祁母邊唸邊弄餐點。

 

  向日 晴只是笑著,她明白小阿姨和小表妹的個性,她們倆個還真是一對可愛又寶貝的母女;性子幾乎一模一樣就連外表都相似,外人看起來就像姐妹不像母女。

  向日 晴只是笑著,她明白小阿姨和小表妹的個性,她們倆個還真是一對可愛又寶貝的母女;性子幾乎一模一樣就連外表都相似,外人看起來就像姐妹不像母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