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女子學院。校門

祁依涵站在校門,戴上她才剛配沒多久的隱形眼鏡。

--這東西還真不錯!頭又不會痛又可看清四周,但更可以看到我想看到的。

刈學青正從學校裡出來;祁依涵大聲叫喊著。

「刈同學給我立正站好。」

刈學青馬上停住下車立正站好,隨即又想到:我又不是學生幹嘛立正站好。脫下安全帽望後看到底是誰亂吼亂叫。

祁依涵大聲叫喊即躲起來,不讓他看見她,卻躲在暗處偷偷地笑。

刈學青沒見著喊他的人,又準備戴上安全帽。

祁依涵瞧他正又要戴上,又馬上喊著。「刈學青同學。」

刈學青一聽見立刻轉頭,也不脫去安全帽。

祁依涵依舊躲藏,但這一次卻沒藏好,她的頭顱露在外面,被刈學青看到了,他脫去安全帽走到她面前。

祁依涵並未查覺,已事跡敗露,還在原地偷偷地笑著。

「祁同學,這麼晚了,不回家還在這裡幹嘛!」刈學青嗃嗃地說著。

祁依涵聽見有人說話,馬上停止笑意回道:「沒有。」抬起頭來。

刈學青看著她,啞然大笑。

祁依涵一瞧是他不禁歎口氣,平息緊張的心跳,瞧他笑成這副模樣,不禁噘著嘴嗔怒。

刈學青見她嘟著嘴不滿地看著他,心想:她生氣的模樣實在好玩,很少人生氣會有她這般可愛。

刈學青不禁又嚄唶地越想越覺得好笑就越大聲。

祁依涵見他越笑越誇張,於是繞過他的身子,心想著:決定不再理他,回家算了!免得等一下又再次嘲笑她。

刈學青瞧她不理他直接繞過他的身子;趕緊追上來。

「別生氣了!好啦!我不笑了!」追上前撫平她的怒氣。

「哼。」噤口著不理他繼續走她的路。

「祁同學,妳就大人有大量原諒小人我。」逗著祁依涵。

祁依涵依舊不理他。

  刈學青決心回車上拿安全帽,走到她面前將安全帽套在她頭上,將她抱起安置在車位上。

「你幹嘛!我要回家啦!」叫嚷著。

而他對於她的吶喊更為置之不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