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局說W六.W日是好天氣,可以帶全家去玩的日子

但是,今天早上下一場雨,天氣阾陰陰的涼涼的

說好今天要帶恩恩翔翔他們一起騎車去運動公園玩,真怕不能去

好在下午沒下雨了,只是沒太陽而已

我與papa商量後,決定照原來計劃 吃飯 騎車 玩球 玩沙 剪髪 

於是出發到運動公園 真是挑戰之一

出發之前交待恩恩翔翔跟著mama走不可以衝,不能在馬路上玩,要看前面

於是我們前家出發到公園,新泰路上車真的好多喲~~挑戰我跟papa

終於到達目地的,我發覺恩恩的腳踏車會出怪聲,看來他的車子要修一下

中途被翔翔嚇到了,有一個非常長的斜坡,翔翔不太會煞車,衝到馬路上面

嚇得我跟papa,還好papa有拉住,恩恩立刻衝去看他弟弟告訴他弟弟,要煞車

真是驚險萬分,細胞都不知道死了幾萬個了

騎到一個休息站,papa去全家買便當與水,我們當場就地野餐

恩恩翔翔看到溜滑梯,先去玩耍,熱狗,食物都吸引不了他們

野餐完畢,我們繼續往前,到陽光草坪玩球,他們與papa去玩球

相片小畫家上傳

相片小畫家上傳

我與筌筌坐在草坪上玩,路過的人,看到筌筌,都說好可愛喲而且問是不是女生,我只是笑著說不是

當恩恩翔翔他們回來喝水,就說這二個也是妳的嗎,我回:是的

她們說現代的人要生三個不容易,而且都是男生;都叫我加油!

但,恩恩一直跑回來說他玩夠了,要去玩沙子,看來他的心只有沙子

而且一直顧著他的工具呢~~看看時間差不多,我們騎著車就轉往沙堆區玩

路上有一個大爬坡,恩恩騎不太上去於是用二腳堆著

旁邊有三位母子女就笑著,尤其是那個小弟弟笑到不行了

後來換翔翔面臨大爬坡,而翔用二腳堆,都堆不上去,只好下車用堆著

旁邊的小弟弟哈哈大聲說:還有一個,好可愛喲~~

是啊~看著他們努力的往前騎,真的很可愛

看到好多小朋友在玩呢~~看到一位可愛的妹妹好可愛喲~~不時一直去提水,

而手上拿著小玩具,玩具裡裝滿水,小心翼翼的走著,但倒出來只有一點點著,真的好可愛~

相片小畫家上傳

相片小畫家上傳

時間過的好快喲~一下就四點了,這時太陽盡然出來了,而且陽光很大;有沒有搞錯

papa帶著他們去洗玩具與身上的沙子,換下所有的髒衣物,又要挑戰回家的路程

還好回來的路段我們從小路騎沒這麼多車,順道帶他們去剪髪,遶小路行駛,終於回到家了

今天真是一大挑戰日子,雖然沒帶他們台北育樂中心玩,有點可惜~~

但是今天的單車日記,也滿精彩的

 

 

相機還沒回到我身旁,只好用手機拍拍,拍少少的,其他照片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