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參加恩恩翔翔他們學校的母親節親子活動

看到其他小朋友都穿著運動服,沒給他們穿運動服,真是抱歉吶

陪他們唱唱跳跳著

傑安母親節親子活動-唱唱跳跳 傑安母親節親子活動-唱唱跳跳

也認識恩恩的好同學,陪著他們闖關疊疊樂.海中尋寶.LASY DIY

傑安母親節親子活動-疊疊樂 

傑安母親節親子活動-海中尋寶 

傑安母親節親子活動-LASY DIY 

筌筌也來拍拍,看著哥哥們玩

傑安母親節親子活動-筌筌 

最後去做親子皮紋檢測 聽完了有點高興又點難過呢

醫生說:我們家的小孩三個都很聽明,第三個最聽明

恩恩聽明語言能力好,左腦發達,但1~3歲的成長時,沒給他很好的發展,小時候有跌撞摔下來的習慣

而且他很晚才學習說話所以反應變的不夠靈敏,不然以他的頭腦他是很靈敏語言又好的小朋友

(PS:我還沒說話,醫生就一直說中了一些事情)

要我特別教他,不過他說我是任意法,比較沒規範的教,用實際操作的玩樂他會比能開發,平面式的可能幫助不大

而他現在的開發只剩下這一年開發,叫我跟園長溝通,啟發學習

說倒個性跟我很像,說一就做一的人,聽話的小朋友,給他一件事他會做到底也做好好,配合度極高的

再說到翔翔 唉~~真的會昏到 比哥哥聰明但是脾氣是一個非常拗的小朋友,我管不住他

醫生還說,如果現在沒管教改革,長大的言語講話口氣會很強烈的言辭會很重,是一個較難教的小朋友,

而他的學習比他哥哥好,所以在這二年好好的教導

講到筌筌他就笑,他說三個兄弟他最聰明了,脾氣也比較好一些,也跟我很像,也是在語言方面比較強記憶力好的小朋友

後來醫生終於問我,現在還在上班嗎? 我回:去年還在上班不過生第三個就自己帶了

醫生回:難怪,小朋友的第一階段的黃金期是0~3歲,建定在個性與啟發 第二階段的黃金期是3~5歲是學習啟發性向

而我錯過了他們二個的1~4歲的階段,要我多給他們玩一些想像力的遊戲

聽完了以上醫生說的,親子皮紋還滿準的,我都沒說什麼,他都講對了一些事情,就看筌筌是否印證,很多事情是我搬回新莊才開始教小朋友的

小朋友也在新莊改掉一些惡習與發展,也謝謝傑安的幫忙,在我懷筌筌上班的時候給我很大的鼓勵也教導他們二個的學習與開發

到現在園長老師都很幫忙,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