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凝凝﹐凝凝。」冷謙詡對著樓上呼喊著。

「妳坐一下﹐我上樓叫她﹐可能睡著了沒聽見。」

藥藜珺點頭﹔看著屋裡的擺設順著小荼几望去﹐看見一個十分特別的相框﹐於是拿起欣賞著。

「是凝凝﹐竟然就住在家的附近﹐我們卻全然不知。」又看了看相片旁邊的人。

「果真世伯叫他來相親﹐世伯卻沒料想到冷謙詡會認識凝凝﹔看來他們交往有一些日子了吧!」藥藜珺喃喃自語。

「對不起!她可能還在外面遊玩吧!」冷謙詡從樓上走下來。

「沒關係﹐下一次吧!反正知道她在這﹐我也可以回去跟父母親說一聲好讓他們安心﹐那我先回去了。」

「我送妳......」

「不用麻煩了!我就住在這附近﹐我自己回去。」藥藜珺正要離開突然想起﹐於是轉身問﹕「你們該不會...住在一起吧!」

冷謙詡點頭﹔藥藜珺又問道﹕「你們在交往囉!」冷謙詡又頷首﹔又再問﹕「你和我相親的事﹐她不曉得吧!」冷謙詡再次點頭。

「那你要怎麼告訴她和世伯。」

「可能不會告訴她﹐她腦袋瓜老想東想西著﹔至於我父親那﹐我會直接跟他說明我和凝凝的關係﹐還有.....」

冷謙詡看著她,心想著是否要說﹔如沒先遇見凝凝的話﹐他會順從父母挑的媳婦而結婚﹐但是他對凝凝有了感情﹐不可能再與別的女子結婚﹐這一次完全看在父親的面子才會去。

藥藜珺見冷謙詡有所顧忌而不敢直言。

「你有話就直說﹐我們只是剛認識還沒交往﹐沒關係。」

「推掉這門親事。」

「照你說﹐你是不會娶我﹐而會娶凝凝囉!」

「不曉得她會不會心甘情願嫁給我?」

「一定會的﹐就算她不肯我們一定會強制把她交到你身邊﹐放心。」

「那先謝謝妳了。」冷謙詡似古人俠客作揖謝意。

「不客氣。」藥藜珺也作揖古時女子謝意﹔其她這麼一比更像古代女子﹐就只差沒穿上古裝。

倆人不禁會心一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