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庭的日子,之前的公司未付我在轉換公司之前的資遺費而開庭
來了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老大一直說他看過他
法官好兇喲~一開口就讓公司那邊的人講但他說的,不是法官所要的答案
而且還說著你是替公司來,你應該要了解事情,怎麼都講不清楚,答非所問
而法官問我時:問我是否做的工作內容地點是否相同,問我好多問題
我也一一回答.只不過這個法官真的好兇喲~~
要我們準備資料,下一次開庭用
也告訴資方:我們勞方已提出動基準法裡的20條的第16條規條有明確的條文
如果你們提不出來任何的証明,你們就得依照條例,依法付款,還有罰款
而法官只針對我勞方提出更有利的証據來提告

証據有點難,証明年資的假卡,已拿不到了,有什麼方法可以拿到,這可考到我了
之前就拿不到了,現在怎麼可能拿得到咧~~
還有什麼可以証明是年資的東西嗎?我真的想不出來
唉~~~~~~對我有利的只有勞動基準法
而已
之前的協調員跟我說勞保卡就可以了
但是,現在更需要的是更有利的文件呢~~

不知道上一個同事有沒有再開庭協調
老大說這已經不是在協調了,這叫做你死我活,就要告到你家破人亡,撕破臉
說的也是上一個開庭的那一組,就像老大說的:你死我活,告到你家破人亡,撕破臉
他們可是吼到最高點,法官還要他們去外面冷靜一下,再進來
我們這一組可真快,一下就結束了,只告訴我們下一次開庭

一出法院,老大說,妳們公司派來的人很兩光,話都不會講,一直重複同一句話,很菜
我回:不是我們公司,我沒在那做,我也不想,公司看起 兩兩 的,沒以前的氣勢了
但,老大說,他一定有到他們公司買過東西,
老大說他一進法院看到他,就覺得他粉面熟,很肯定他一定有去他們店裡買
還說,下一次他來店裡買,一定要好好的刁難刁難他
老大還真是標準的採購業務人員,最會刁難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