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翔翔一回家又對我說:媽媽,我好愛妳喲~

聽了,是高興又覺得好虛偽似的

希望他不要太常說,長大了還得了

聯絡本裡老師說翔翔的繪畫不錯,可以讓他去學習繪畫

我知道他喜歡繪畫,有時畫的也不錯,每天回來都要畫畫

我知道他愛畫畫,所以買了好多繪畫本跟著色本讓他畫

只不過,這小子最愛到處發展;紙上是必要的

而且他會到處自由發揮,上一次畫在餐桌布上

我可是氣到最高點,但又對他無可奈何,不能罵他

因為這是他的興趣發展,只好好言好語的跟他說了好幾遍呢

晚上papa回來告訴我,床單繪畫事件,還問了恩恩是誰畫的

恩恩睡眼惺忪的回papa,不是他,是翔翔;然後又繼續睡

我過去看了一下,是呀,犯人還拿著筆睡著了

看了床單,週邊都畫滿了~唉~ 

(可惜相機借給別人了,沒法拍下證據)

再怎麼愛畫,也不要到處創作咩~~~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問恩恩,是不是你畫的

恩恩立即解釋回:不是我,是翔翔,我在旁邊躺著睡覺,我沒畫

我又問翔翔:翔翔,這是誰畫的

翔翔笑嘻嘻的回:是我畫的,我畫很漂亮嗎?

 是該氣還是哭咧~他天真的可以~

我又對他,小語大語的說著

他回我,好

看來他的”好”又是敷衍我,每次都說好,但都沒做到

為什麼?處女寶寶這麼難教啊~~

他們又貼心又愛甜言蜜語又愛亂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