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上天氣晴朗,與朋友相約去之前的公司走走
騎著腳踏車載著筌筌與熊去五股工業區
看到了舊公司的變化與過去真的差好多喲~
沒之前的氣勢了,每個人的工作都變得讓我覺得
好加在我已離開,個個人都愁眉苦臉
沒笑臉一點都不快樂,唉~~
現在的我過著快樂的日子,雖然沒像之前可以買粉多東西
但,快樂愉快的心情是錢買不到的

回家,哈哈,是該回家了,
他們工作已經不像之前這麼輕鬆的可以偶爾聊聊天散漫一下
送熊回家,我們路上聊聊之前的事,感觸良多
天空不時飄著毛毛雨
越到熊家毛毛雨就變的有點粗咧~~
想趕緊騎快一點回家
哈~~~~~
到了綜合運動公園才轉一下彎
雨,突然下起大雨,大到我沒法前進也沒法退
趕緊躲到走廊
好心的海產店老闆娘,趕緊給我一件輕便雨衣,還幫我穿上
告訴我,別讓BABY淋到雨,還幫我將籃子用袋子遮住,又拿輕便雨鞋給我用
謝謝您們,妳們好貼心其實我真的不好意思,尤其還要讓人幫我穿衣雨呢

而我正在想,要不要去恩恩翔翔的學校躲雨
想了想,還是不要好了,有冷氣,吹了我的感冒會更加重
想了,還是趕緊回家換衣服好了
於是~騎呀騎呀~~天啊~~~~
下得我根本沒法張開眼看路,真是傾盆大雨落在我臉上,痛耶~~
騎出了中華路到中正路,雨終於變小些許

家,終於到了,讓我感到這段路變好長喲~~~雨也小了
一進家門,筌筌睡醒了,根本也不知道媽媽我剛剛淋了一場大雨,而用無邪笑著看著我
換了衣服,等恩恩翔翔放學之間,我與筌筌隨手拍拍,紀念這特殊的一天

下大雨淋到雨回到家拍拍 980406與淋到雨的mama拍拍 IMG_6348-980406等哥哥下課 980406等哥哥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