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藜凝坐起伸懶腰﹐總覺得全身有那麼一點的──

--~~怎麼全身酸痛﹐只是做一場夢而已嘛!原來這就是春夢!這下我曉得怎麼誘惑小詡詡﹐也還好芸芸昨晚有傳授一些功夫﹐不過好奇怪喔!只是做了一埸春夢也會全身酸痛。

藥藜凝渾然不覺冷謙詡側臥支頤盯著她看﹔看那美麗的身軀在他面前展示著﹐剎那間又想與她翻雲覆雨。

  藥藜凝掀起棉被﹐頓時楞住﹐愕然尖叫。「啊──為什麼我沒穿衣服?」

「妳當然沒穿﹐若妳穿著那我們怎麼好辦事呢!」冷謙詡笑著回應。

藥藜凝轉向冷謙詡﹐瞬息將棉被拉上身﹐指著他。「啊──怎麼你也......」

冷謙詡將她的手拉下握在手心裡﹐親吻著手背言道﹕「妳忘記啦!昨晚是妳主動【攻擊】我耶!」

不可置信地看著他驚道﹕「怎麼可能!你...騙...人。」

「妳說呢!」曖昧地謚笑深情看著她﹐手玩弄著她的手指頭和手心。

「不會吧!我都還沒誘惑你﹐何況我還沒有穿上那套衣服﹐你怎麼可以呢!」

「還須要穿什麼嗎?」詰問。

「就是那個嘛!」漲紅著臉言道。

「那個?妳沒說我那知道。」

「就是那個嘛!你知道的啊!」

「天啊!妳不講我哪會曉得﹐說看看啊!」

「就是......」正準備下床拿那件誘人的衣裳﹐一看自己的模樣趕緊轉頭說﹕「不淮看。」馬上抓起床單遮掩起來﹐但她又馬上遮住眼睛尖叫。「啊──你怎麼沒穿。」

「妳都沒穿了﹐我豈敢穿上呢!」大膽地起身讓她瞧﹐像表演服裝秀一樣﹐散發著迷人身段與體格走向浴室。

「你...怎...麼...可...以。」慌張吃驚地斷斷續續言道。

冷謙詡從浴室走出來抱起她走回浴室。

「你幹嘛!你要做什麼?」

「沒什麼﹐只是想做我想做的事而已。」將她放下言明。「洗鴛鴦浴。」

--天啊!他在說啥話﹐我怎麼不懂。

--天啊!他在幹嘛!我的小詡詡怎麼可以.........

「不要啦!會癢啦!不...要...鬧...了。」窘態閃躲他的唇。

冷謙詡吻著她的頸項﹑耳根﹑鼻尖﹑肩膀一直往下──

藥藜凝沈淪在冷謙詡佈下迷亂的氣氛中已半昏迷狀態。

驟然一聲門鈴聲﹐驚醒藥藜凝﹐臉紅著輕聲叫道﹕「小詡有人按門鈴。」

「不用管它。」冷謙詡喃喃回道。

他正火燒著﹐那管得了有人按鈴來訪。

「可是它還在響﹐快啦!去開。」藥藜凝催促地。

冷謙詡雙手按住藥藜凝的手腕讓她不要動﹐舌尖慢慢的游走她的眼眸﹑鼻尖﹐直到她的唇瓣而堵住她的嘴。

「嗯──妳先洗﹐我馬上就回來了。」強忍著滿身慾火﹐言道。

冷謙詡套上運動褲走下樓﹐藥藜凝滿臉通紅像個紅蕃茄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