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媽媽打電話來說要出去走走 說想帶敔恩去陽明山看看 

不過未免太早了吧!(七點多)全家大小都在補眠睡覺呢~

回應:公公婆婆十點多要接小朋友去玩 所以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家老大不喜歡回新店玩 

而,昨晚我家老大才跟恩恩小語大語的說著,要恩恩回新店玩

如,今天晚上他下班回來還看到在家就不帶他去玩沙跟玩水

可是,恩恩一直說爺爺家不好玩,玩具好少,而且他想去學校玩

老大一直跟恩恩溝通,他終於說”好吧”

九點多媽媽又打電話來問,我說我真的不知道恩恩會不會去新店

知道papa有跟恩恩說,但不知道恩恩會不會起床後就不去咧~

十點多了公公婆婆來接恩恩翔翔去玩

翔翔高興的不得了,恩恩就睡眼惺忪著,不過他還是去了~”講信用的恩恩”

媽媽又至電,說要帶恩恩去看海豚;我回:公公婆婆都帶他們回新店玩

媽媽就說那就自己出去走走帶筌筌去玩,他們在樓下等我

而我弄到一半的床單洗一半的衣服,就出門

媽媽問恩恩這一次怎麼這麼乖去爺爺奶奶家玩

回:他papa一整晚跟他溝通著,他才答應

媽媽問爸爸那還去看海豚嗎

爸爸說就依舊去野柳,下次再帶他們去看

  IMG_5969野柳半日行.JPG IMG_5970野柳半日行.JPG IMG_5971野柳半日行.JPG   IMG_5974野柳半日行.JPGIMG_5975野柳半日行.JPG

中午,我們點了二道菜加三碗湯跟蚵仔煎二盤

筌筌好喜歡吃山蘇菜以及吻仔魚焿呢~~

IMG_5967野柳半日行-阿公與筌筌.JPG

我們沒有進去看女王頭

我們只在外面的風景區拍拍

IMG_5972野柳半日行-阿公與筌筌.JPG

這是阿公與筌筌合拍,可惜恩恩他們沒來玩,天氣超好的,但空氣是不太好啦~~

IMG_5976野柳半日行.JPG

沒開的海洋館,不知道是封閉了還是怎麼了~~可惜呢

IMG_5984野柳半日行-阿公阿媽與筌筌.JPG 

阿公媽一起拍拍,準備延著海岸邊回家,結束半日遊的行程

下一次再帶恩恩翔翔他們出來玩隨便去玩沙

 

 

更多照片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