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17的下午終於買了”腳踏車”

從上個月就一直想買,一直都沒買,因為真的好貴喲~~

也在等家樂福提貨卷,但一直都沒等到

家樂福的優惠只到3/18止,看著時間一直縮減著.....

忍了好久,還是走去買了,看了好久

原DM上的要2996元,看了它許久

他不夠大台,在會場也繞了好多圈

但它還是不適合我的身高,後面也無法坐二個小朋友

而這一台可載二小朋友也比較大台

醜的是菜籃,前一個菜籃比較漂亮

於是選了之前就想要買的醜醜地菜籃”腳踏車”

這一台的原價可是要4仟多塊,現在只要3仟多

於是買了它用折價卷扣,省下了一些些的錢

他們相差四佰多元而已,還是滿滑得來

我呢,騎著它載著小筌筌回家

還要到腳踏車店去裝一個小筌筌可以坐的位子

那樣我就可以一次載完所有的BABY到處去玩

恩恩翔翔放學後,看到”腳踏車”就問:是誰的

我說是我的,要載你們去玩的

翔翔立刻跟我說:我要去玩

我回:今天不行,只能放假的時候

他好失望的看著我

我與翔翔溝通後,他才進屋

好加在恩恩聽得進去,

果然獅子與處女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