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謙詡在起居室內﹐踱步擔憂走著邊喃喃自語。

「都已兩點了﹐怎麼還不回來。」

藥藜凝剛好從外面進來﹐看見冷謙詡站在落地窗前。

於是走往冷謙詡面前﹐對著他傻笑地道﹕

「嗨!這...麼...晚了...你...怎麼還......不睡。」

身子趴在冷謙詡的身上﹐雙眼瞇矇直望﹐臉紅通通的斷斷續續地言道﹕

「不過...你真的...好帥喲!尤其....是站在...月光下更加迷人。」

冷謙詡卻從她身上和嘴裡聞到一股濃烈地酒味。

「小凝﹐妳喝酒。」

「嗯﹐一...點...點。」手比著。

「我...從...來都...不曉得...它有...這麼...好喝耶!」突然間把頭倒向他的胸膛。

「妳們怎麼回來。」

「芸芸...叫...計程車...送...我回來。」越說越小聲﹐眼睛也漸漸地閉上了。

冷謙詡嘆口氣將她抱起上樓﹐回房﹔而藥藜凝的身子更靠攏冷謙詡的身子﹐讓冷謙詡不禁震驚﹐驀然顰眉蹙額地。

片刻有股慾念不斷地干擾他的理智﹐而今那股慾念卻不斷的加倍上升。

冷謙詡深情望著喃喃而道﹕「妳這個小魔女﹐睡的這麼舒服還給我發笑﹐真不曉得妳到底是夢到什麼﹐竟可讓妳在夢中發笑成這樣。」

藥藜凝不時在夢裡笑呵呵地。

冷謙詡將她抱上床﹐不料重心不穩也跟著趴下。

這也太剛好了吧!就壓在她身上﹐瞬間慾念又升上﹐驟然她的手圈住他的頸項﹐正準備把她美麗動人的小嘴往他性感厚唇的嘴親下。

藥藜凝在夢裡正想著﹐要如何下手才親得到他那性感又漂亮的唇﹐好讓她慢慢的品嚐那性感又漂亮的唇是什麼感覺﹔而渾然不知她已開始行動。

--~~好像有點酒味又有一些煙味﹐嗯~~不過還不錯嘛!嗯~~我怎麼開始暈暈地﹐咦!它怎麼可以離開﹐我還沒吻夠哩!

「嗯──我還沒吻夠呢?」藥藜凝大聲叫道。

「天殺的!睡著了還可以誘惑人﹐妳呀!也別叫的這麼大聲。」

「再來嘛!人家還要嘛!」

「這時要男人忍著好像有點難﹐妳啊!是在考驗我的自制力嗎?」無奈地又好氣又好笑。

--嗯,真好!它又回來了﹐不過這次怎麼﹐快不能呼吸了。

悶聲低啞言道﹕「凝凝﹐妳在不醒來我可控制不住。」唇舌不斷地游走她的唇瓣﹐手不停的撫摸著她的背。

--控制不住什麼?這感覺還不錯嘛!我幹嘛離開它。

「凝凝!」逐漸將她身上衣物與自身的衣褲退下。

他已無法控制住那烈火﹐那烈會已經攻佔他整個身軀和思維。

唉!藥藜凝根本不須大肆周章﹐這回就已達成願望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