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

天啊~~今天跑二次醫院差一點又要跑第三次了

筌筌與恩恩前些天一直咳 讓我好擔心 尤其是筌 咳的最兇

所以...決定今天早上帶筌去看醫生

檢查出來 醫生說他沒感冒 有可能是過敏咳嗽

因我家葉老大是鼻子過敏流鼻涕也會咳嗽

我呢是鼻子與皮膚過敏外加海產過敏

結果我們的小孩都是過敏體質

因此筌筌也難逃過敏體會

上一次 翔翔氣喘才看醫生現在在治療

沒想到 筌筌有可能會跟小哥哥一樣是小兒氣喘

不過,醫生說是不是氣喘要看他1歲~3歲的時候,才看的出來

筌筌還太小所以無法判定是氣喘兒,所以還是開了類似氣喘的藥給他吃

如夜咳很嚴重就得用翔翔的藥控制

聽完醫生說明,拿了藥就去媽媽那裡

中午我們就吃蛤蜊與青菜,當然筌筌也跟著吃

每想到吃完沒多久,他的大腿就像被蚊子咬了5個苞苞

又看到他的小手也被咬好心疼

這時朋友來找我聊天 筌筌也睡著了,放在嬰兒車裡睡

睡著睡著 他一直翻來翻去的睡不安穩

於是抱起來哄 發現脖子也有,換尿布時 屁屁也有

慢慢的到處都有 嚇得我們,我趕緊給嫂嫂看與阿姨看

他們說是跳蚤,可是我怎麼看都不像

他們於是用香水擦拭 濃到最高點 我的鼻子也跟著過敏流鼻到最高點了

香到我跟朋友都有不行的感覺

不過...我跟朋友都覺得不像是跳蚤,倒是像我們倆都得過的蕁麻疹

一開始小小的像蚊子咬一直變到一整塊的

終於有些好了,恩恩翔翔也放學了,終於可以回家

想著...還是帶他去給醫生看好了,怕晚上又發作怎麼辦

於是我們又去看醫生 

到了醫院 護士問”早上不是有來過嗎”

我回說”他得蕁麻疹很不舒暢”

而順道也幫恩恩掛號看鼻子過敏流鼻涕咳嗽

哈哈,真是一家親啊!!

大兒子是氣喘過敏性鼻炎

二兒子是氣喘

三兒子跟我一樣有殼的海鮮不能吃,接下來還不知道他有沒有過敏性氣喘呢

回到家後 我們吃晚飯

筌筌睡了 他累了 幾乎都沒睡 沒想到

九點半多 他又睡不安穩了 一直扭著扭著

我著他的耳朵慢慢地又跑出像蚊子咬的,整個頭皮都紅了

又慢慢地全身漫延著 我拼命著幫他擦藥著 最後用喝的

但...還是會擔心,立即把他包一包,帶著三個兒子 趕緊下樓去看醫生

哇~~沒想到外面超冷的

叫著恩恩幫我看醫院還開著嗎 結果...休息了

天啊~~打電話給我家葉老大.媽媽.爸爸

真不好意思,爸媽都來了關心 媽媽一直以為麻疹,我跟她說是蕁麻疹不是麻疹

葉老大說:已吃藥等等看,如三十分鐘還沒退就送醫院急診

好加在 慢慢地退了,我們都放下一顆心 老人家放心著回家

後來筌筌看著哥哥們玩的一直笑呵呵地

今天真醫院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