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官家洛聽著她這麼批論他的至友不禁大笑;沒想到他那一幫好友被她講成一文不值,不過倒是想聽聽她是怎麼評論他。那我呢?

         你呀!迅即臉上染上一道雲霞,直到耳根﹑耳垂裡。

  怎麼不說呢?我真的很想聽聽妳心裡﹑眼裡的我是怎麼樣一個人。

  一定要說嗎?

  是啊!我很想知道呀!

  不說可以嗎?刈學玲見他用食指示不行。

……有朝氣很活躍有時對女孩子是過分體貼了,但是你就是吸引我,有時你也滿搞笑的,它卻令我又好氣又好笑;還有著陽光般地笑容,但有時卻又令我不悅,因為那時的笑容卻是對著別人,令我難過地好幾天,反正你都很好也都不好啦!

  妳這麼說我是貶是讚許,讓我不知是該喜還是哀嘆。聽著她對他的評價,不禁要說他以前是個傻子,還是更本沒心去發現她的心思。

  反正不管如何我都會接納你的好與壞,只要你每多愛我一點,我明白是我追求你先向你表白,所以也不求你一定要對我如何愛之深。

  妳又拿出來講,這不是誰先追誰,誰就一定要委屈,要是我沒對妳有些好感,我是不會委屈自己而去接受妳的愛,就是對妳有好感近到有喜歡妳,所以那時我才會這般傷腦筋害怕妳只是愛慕之心傷到我已付出的情;很可能以後我再也不相信女孩,那可傷腦筋了。低頭佯裝傷心欲絕言道。

  我以後再也不提起,你就別難過,瞧你這樣我心裡也不好受。

  上官家洛不時抖動身體假作發出抽抽噎噎聲音,而心裡卻竊竊暗笑。

  刈學玲看了不禁心中焦灼瞞怨自己。

  上官家洛實在憋不住,只好抬起頭來哈哈大笑,再憋下去他可要內傷了。

  刈學玲盱盯不敢相信他竟然捉弄她,害她為他傷心難過外加自悔懊惱;搥打著他胸膛。你敢欺騙我。吼叫著。

  上官家洛捉住手腕,笑道:別生氣了?生氣會急速老化喲!使勁一拉將她靠攏自個兒的胸膛裡。

  刈學玲鼓著腮幫子噘著高高地嘴,嘴裡不時暗地嘰咕嚕地罵道。

  上官家洛迅速將嘴貼近她的嘴來個法式熱吻;刈學玲立即陷入迷霧般【火辣辣】又【頭暈目眩】地熱吻中已不知所云不知去向;他們離開彼此的唇舌,上官家洛滿心歡喜看著被他吻腫的唇瓣,相當滿意他的傑作。

  刈學玲心中無比震撼和以往所沒有的感受,而它卻卻令人昏眩暗地快要窒息;眼神迷茫凝望著。

  上官家洛哂哂地笑著再次攻佔她的唇舌,更激昂地傳遞倆人情愫;他帶領她走向床沿慢慢將衣衫一件一件卸下,而遊走她每一寸肌膚親吻她每一個令他悸動﹑亢奮﹑激情的情慾,想立即擁有她﹑佔領她的愛﹑她迷人的身軀。

      刈學玲在迷亂情慾不禁發出令人亢奮既誘惑的囈語呢喃,雙雙跌入床裡共渡良辰美景﹑翻雲覆雨激情慾望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