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刈邸

  你們說什麼?再說一次,我沒聽懂你們的意思。刈母吃驚地道;她的耳朵是不是有些【透逗﹑透逗】,怎麼他們所說的話這麼令她震駭。

「老伴,我有沒有聽錯!他們說他們倆人想要生活在一起,同居耶!刈母詢問刈父;而她老伴卻回答她的意思,她沒有聽錯他們倆個的確想要生活在一起,他們正在等著妳的答覆。

真有你們的,這麼先進。祁依涵一臉欽佩讚道。

學玲﹑家洛這件事可不是鬧得玩。刈學謹道。

是啊!小妹妳可有想清楚。刈學璃見她點頭,轉向上官家洛問道:你該不會因學玲的某種關係答應她吧!依你個性絕不可能,肯定學玲要求是吧!

上官家洛既不點頭承認也不搖頭否認只是一昧地笑,臉上表情就說著還是二姊厲害一下就猜中。 

二姊,妳幹嘛說這麼明啊!我還不是以防萬一怕中途有什麼變卦;這可關係我的一生,何況這也是妳教我的呀!

我承認我有教妳,可是……刈學璃無法反駁;誰叫她閒閒沒事教她這些無聊事。

--唉!總而言之自個無聊沒事找麻煩。

刈母想了許久,問道:你們倆不先訂個婚嗎?

我是想先訂婚,一來學玲也不會被周遭朋友和鄰居說閒言閒語,但我父母親和親戚們全在英國,短時間他們是無法回來,而學玲她……上官家洛回道。

是呀!這種事怎麼可以沒有長輩。刈學瑾喃喃道。學玲妳……

刈學玲立即回道:不行,萬一這之間有人勤追洛哥哥的話,那我就完了。一副事態嚴重的臉孔。

真是女大不中留!哪有女孩子像妳這個樣子。刈母搖頭是道。

行不行啦!至少我有跟你們講,要不然我早過去了,還等你們的答允。

瞧她一副很緊急的樣子,他們不禁對她又好氣又好笑,真令人搖頭嘆氣。

一旁的刈學青和刈父卻是為上官家洛搖頭哀道,他們家的女人是有這麼一點【ㄚ ㄅㄚ】又是女人至上,只好默默為他祈禱【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

好吧!再下去不被妳搞到天亮才怪,不答應妳也會鬧到我們答允妳的要求,但我也請你們千萬要做好預防措施。刈母無可奈何答應刈學玲的要求。

哎呀!哪有人這樣公開說。刈學玲紅著臉道。

我是預防萬一,以免妳中了九月懷胎。

媽,妳有沒有搞錯啊!九月早就過了,哪來的九月懷胎!

那只是個比喻,也就是要你們小心一點就是了;家洛你也早點通知你父母回國說親,我們家學玲可不是隨隨便便的女孩子知道嗎?

知道。我會馬上請他們趕緊回國來跟刈媽刈爸說親。

就聽媽的話,洛哥哥會趕緊叫伯父伯母回來,現在我可不可以去樓上搬些行李過去那邊,反正我每天還是會回來吃媽咪燒的飯。邊撒嬌邊道。

這麼心急,迫不及待就想要離開這裡去那兒啦!

哪有。

哪沒有,妳的表情就已經替妳說出。

真的?這麼快就把心裡的秘密給露出來,真是不中用。刈學玲喃喃自語。

 大夥的人不禁會心地嗤的一笑,真是個耍寶大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