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刈學玲卸下安全帽拿給上官家洛。上官家洛接過手置放前座綁著。

  我進去囉!明天見。

  等一下。掀開護視鏡。「我不准妳去打工知道嗎?不准。」正顏嚴厲言道,還加重【不准】的語調。

  你怎麼這個樣子。作事怎麼可以說不去就不去,那以後我還有信用可言嗎?哀嚷著。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記得。

  上官家洛道完即騎車而馳,不理會她的哀道與一臉臭氣沖天的面孔。

     什麼嘛?憑什麼我一定要聽你的不可,我偏偏就給你去上班,看你能把我給怎麼了,氣死人了。氣沖沖地進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