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棻妳就別煩了,說不定只是部長的乾妹妹而已。林玉蘭安撫著道。

是呀!別多心了,安心吃飯。妳還是有機會的嘛!況且你們還是近水耶!要不然,妳先失身給他不就好了。

拜託麗娟,妳這是什麼餿主意,教壞小棻。

不會啊!現在社會就是這模樣,要得到就要一些利誘,而不是慢慢地﹑耐心地等著﹑昐著,那是無用的。

一夥人驚訝看著楊麗娟。

我的媽媽啊!妳還真說出口耶!瞧妳外表一點不像是這麼大膽又這麼前衛的新潮女性,怎麼話一說出口竟那麼大膽而前衛。正一旁靜靜吃著商業午餐的林曉蘭突然轉頭言道。

這叫做跟得上潮流。楊麗娟不以為然答道。

是啊!就只有妳跟得上,我們可不想跟著潮流跑。林玉蘭喃喃地道。

妳們倆姊妹是怎麼了,今天都攻擊我。

沒有啦!只是佩服而已。

啊!部長帶那個女孩來吃飯耶!

一夥人的眼睛全往上官家洛瞧去。

突然有一桌的人高舉招手地。

學青﹑賽門。上官家洛拉著刈學玲快步走向他們面前。

喂!太不夠意思哦!跟你的小冤家﹑小屁蟲交往都不說一聲喔!這樣對嗎?賽門調侃道。

書霆哥,你老婆還好吧!要不要我去跟小晴子聯絡﹑聯絡感情呀!刈學玲非笑亦笑地眼神透露一些麼古怪。

她很好,非常地好,不用麻煩妳了,妳跟安琪兒一樣古靈精會教壞小晴子,她年紀還小不需要和妳們聯繫。嚇得直頻拒絕刈學玲非常【有善的】聯誼。

書霆哥,你這麼說就不對了哦!我和安琪兒的年紀都比小晴子【姊姊】還要小哦!加重語氣,笑容可掬言道。

啊!我投降了。家洛,你可找到一個跟你一樣伶牙利嘴的人,這下子可不知是誰較厲害,你千萬小心啊!可別被她欺壓到谷底,到時可沒人救得了你。黎書霆佯裝哀苦模樣,眼睛卻是倒月眼透露嗑嗑笑的眼神。

是呀!那時不會求你們來救我,我會去找安琪兒她們,她們比你們還來得有用多了。上官家洛笑逐顏開回應。

不管我的事,我誰都不幫。刈學青趕緊言道。

哥,你當然要幫小妹囉!你怎麼可以不顧我。刈學玲湊近刈學青身旁道。

妳就不要為難我了,你們小倆口吵吵鬧鬧的事可不干我的事。刈學青排除任何可怕的事在自個身上。

想起家裡的眾女子,那是多麼地可怕呀!他和老爸都不太敢插手管了,況且現在又多了一個古靈精又老愛幫人算命的老婆大人,如果再插上一腳的話,他會死無全屍骨,那還得了,他可不想招惹她們一幫女人。

家洛,你可得找對人啊!別到最後被攻擊的人是你自個兒呀!黎書霆笑著道。

他想著,要是小晴子她們,她們很有可能幫學玲,誰叫她們是【女人】!女人當然是幫女人呀!那有可能胳臂裡往外彎呢。

謝啦!我自個兒會小心見機行事的。

他們一群不禁哈哈大笑,全餐館的人也不禁地全往他們那看去。

小棻,妳就別難過了,又不是全天下的男人只有部長一人而已,妳身邊不乏俊男帥哥,其實他們都不錯,妳就考慮一下。林玉蘭安慰著道。

是啊!又不是全天下的男子都死光了。林曉蘭附和地道。

我決定了。謝琦棻突如其來站起言道。

什麼?心想:她決定什麼了?

她們全不解地看著謝琦棻又看著她走向他們,跟在後面看她到底決定什麼;頓時之間她講出令女生都臉紅心跳的話,而讓男人不禁羡慕紛紛議論。

而一道語不驚人告白和挑戰書,嚇住他們一夥人全然看向她,就連她的朋友都嚇一跳,周遭一一轉往看著他們這一大群的人。

楊麗娟看著四面八方的人都往這兒看過來,趕緊拉著謝琦棻離開這驚天動地的場合。

上官家洛還來不及應對,謝琦棻又讓她的同事們給帶走。

真是驚為天人呀!沒想到我們的家洛還真搶手的很。黎書霆又是一陣調侃。

一旁的刈學玲可氣嘟嘟地起身離席。

她沒料到有人敢明目張膽公然向她下挑戰書,告白的話也比她來的臉紅心跳;厲害﹑厲害,這回不得不佩服那個女人,比她還高竿。

--已危機到我的幸福,這下可要小心應付。

上官家洛瞧刈學玲一臉氣沖沖離去,趕緊跟去消消她的氣免得遭殃之人是他。

賽門,替我請半天假。

好的,您慢走喲!祝你幸福快樂。搖手加重語氣回道;禁不住啞然失笑一點形象都沒,誇張地彎著腰笑起;心言:回去一定要告訴姜皓他們,這樣才對得起自個兒做人態度。

刈學青在一旁不免替家洛擔憂,才讓他曉得一件小小事情,他就會告知全天下的人而鬧得雞犬不寧。

     --唉!家洛您就自求多福吧!我可幫不了你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