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上騎駛車子,可讓上官家洛心裡卜通卜通跳著,好不讓人緊張又膽戰心驚不舒服,瞧她沈默不語靜靜地坐在後車座;她這副德性就好像暴風雨來之前的前兆,可怕極了,希望沒事。

  現在可不行載她回去,免得她家裡頭的眾女人全力攻擊他一個男子,刈爸又不管,唉~一家五個女人也挺亂可怕。

  --我可無福消受,光她一個人他就難以對付。

  刈學玲坐在後座看去,遠處幾棟特別大廈,它是那麼地天空藍的建築,家家戶戶的窗子都反映著萬里晴空,像一幅畫這麼吸引人注目,驅進天空藍的社區,警衛伯伯向上官家洛打招呼,就連社區裡的阿公阿媽叔叔伯伯阿姨小弟弟小妹妹凡是是男的女的,就連不怎麼起眼的阿狗阿貓動物之類都向他打招呼,令刈學玲驚訝不已。

  --這裡至少有幾千人左右,難道他學日本人,每戶每戶都去拜訪。

  上官家洛將機車停放在每棟大廈前設置的機車停放處;他們經過小小的花圃﹑樹木和一道透明玻璃徒步道。

  張嘴呆站著做什麼?走吧!。上官家洛走在前,朝後對她哂納。

  你真的住這!懷疑問道。

  我不行住在這裡嗎?難道剛才向我打招呼的人是假的呀!啞然輕笑。

  不是啦!租的嗎?

買的,問這麼多不累呀!進屋了。推門作揖彎腰。

謝啦!刈學玲一進門立即驚道:我的媽呀!你這那能住人呀!

一屋子的模型擺滿各地方幾乎沒位子可坐;還好椅子沒放不然那真的是沒地方可以坐。

刈學玲打開其他房門,不看還好一看她整個人幾乎要昏厥了。

--嚇死人了,要這麼多沒用的東西幹嘛!又不能變賣。

你一屋子的模型要做什麼用啊!走回客廳坐著,轉身看廚房裡的他。

沖泡咖啡的上官家洛回道:沒做什麼呀!收藏而已。

那為什麼不整理,搞的一屋子亂七八糟毫無特色,就算要欣賞也無從欣賞。

是嗎?我不覺得。左看右看,將咖啡遞給她。心言:沒什麼不妥呀!

哎呀!我的媽媽怎麼這麼苦。看著手上那杯可怕又苦地可以的咖啡。

不會呀!滿香的。噙一口,一臉滿足的模樣。

  你有沒有搞錯啊!這那叫好喝苦巴巴的難喝死了,服了你這麼個苦你也喝的這般高興。不可置信將手裡那杯可怕的咖啡讓給他,自個兒到廚房倒一杯【白開水】飲用。

  --嚇死她了,下次絕不再喝這種東西,可怕極了。

  我的媽媽!你的廚房是怎麼了?遭搶劫啊?這麼亂地?你是幾天沒洗碗盤了,堆積如山比山還高呢!泡麵盒﹑便當盒﹑飲料罐驚嘆地呆站在門外看著廚房裡,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雜亂無比。

  沒辦法,最近比較忙沒時間整理。摸著頭哂哂地笑,一臉不好意思。

  上官家洛想著,至少她已忘了在公司所發生的事了,這下可以不用在傷腦筋而不知怎麼應對。

  刈學玲瞧自個兒身上這一勁短裙套裝,朝他言道:麻煩洛哥哥您,借我一套家居服。

  妳要幹嘛?

  我穿這一身衣服沒辦法做事。

  妳要做什麼事?

  「你看你這裡,多可怕呀!我無法忍受這般亂糟糟髒亂無比,一刻也受不了。催促道:快點啦!

  是,學玲大人,小的馬上為大人您去拿來。

  還不去。

         「是,大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