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喂!喂!看見部長了沒。

有啊!有啊!大美女耶!很少見女人來找部長耶!瞧部長一臉緊張。

是呀!啊~。

妳鬼叫什麼?耳朵快被妳震裂。楊麗娟驚嚇掏耳言道。

那我們可愛動人的化妝師小棻不就沒希望。

對吽!她這麼漂亮且有股靈氣,看來小棻是沒望了。

「可是小棻勤追部長至少有三﹑四年,從CF部門跟到婚紗部;瞧部長對小棻一點感覺都沒有。有些吐草的語調講道。

部長不是愛情遲緩,怎麼會不曉得小棻的心呢!有些離譜耶!林玉蘭回道。

我哪知部長為什麼不曉得小棻的心。

啊!會不會是她的關係。楊麗娟目光看向刈學玲驚道。

不會吧!小棻幾乎跟著部長做事,再說他們認識也滿久,何況組長也對小棻很好,去國外也會買禮物回來給小棻。

也對,他們經常一起做事也沒聽說部長有女人。

妳們在談什麼啊?謝琦棻突然出現在她們面前。

眼前女孩謝琦棻,長的十分東方古典美人有張櫻桃小唇,典型東方人鳳眼,白白嫩嫩膚質,天生兩頰旁淡淡的嫩紅,好不讓人羨慕,雖然身高不高,但也不失有個標準三七分的身材。臉上常保持著笑容又樂於助人,也滿多人追求但她眼裡只見上官家洛一人,對於身旁追求者盡毫無感覺。

沒有哇!妳剛才去哪?楊麗娟急切轉移話題。

去化妝室啊!之前就跟妳們說了,怎麼才一會兒就全忘了。謝琦棻听然而笑。

對不起,我們貴人多忘事。走吧,去吃中餐。楊麗娟拉著謝琦棻走向員工餐館。

等一下,我去叫部長吃飯,他只要一工作就渾然忘我。

不用了,他正在面試新進人員,沒空吃飯。林玉蘭緊張地趕緊答道。

就算是面試新人也要吃飯啊!

小棻﹑小棻。她們一群人阻止叫喊著謝琦棻。

她們各各心裡都吶喊著。完了﹑完了,這下絕望﹑沒希望了;瞧剛才部長牽著那名女孩的手就已非比尋常了。

謝琦棻敲門著,即打開門走進。

部長……謝琦棻驚濤地張口結舌看著他們。

原來上官家洛正讓刈學玲坐在他腿上,而刈學玲正努力【說服】上官家洛,答應她來這兒打工;還真不湊巧門突然被人打開。

刈學玲趕緊站起,有些跌跌撞撞地,而被人撞見有些尷尬不知所措臉上一股紅顏略過。

上官家洛見刈學玲站不住腳不時撞到桌腳,手撐持住她,她卻推開不讓他扶起。

再不讓我扶著,妳就一面倒向地面摔個鼻青臉腫,瞧妳緊張似。上官家洛不禁輕笑言道將她扶穩住,讓她坐在位子上;抬頭問謝琦棻。

有什麼事嗎?笑容可掬。

中午了,我想部長該吃飯。謝琦棻不可思議﹑疑惑地眼神看著刈學玲。她實在不敢相信跟著他作事多年卻不知他已有女友,再說部長有什麼事都會跟她講,這回……真讓她驚訝不已。

站門外看著楊麗娟她們卻是膽戰心驚,就不知小棻她會如何?

嗯。是該吃飯了,妳們先去。

嗯。謝琦棻尚未理解,只好關門離去。

她們搖頭看著謝琦棻背影也挺替她難過,追求多年卻沒結果,還是被別人搶走一步。

還好﹑還好。刈學玲拍胸鬆口氣講道。

還好什麼?上官家洛狎近哂哂地笑俯瞰她;問道。

還好我先得到。抬起頭看著他,回道。

先得到什麼?

得到你啊!直道。。

上官家洛啼笑皆非地看著刈學玲。

你笑什麼?這是很嚴重的事情耶!眼露兇兇氣呼呼。

她不敢相信他還笑的出來。是呀!多女追他一男,他當然樂壞了。

好了,我只是笑妳太過擔心了。如果照已往的事件來看,妳還是有辦法把她們一一從我身邊給氣走或解決。

你好壞。

我不壞,妳怎麼會喜歡我呢。

不跟你說了,反正是我吃虧嘛!我要去吃飯。站起來。

上官家洛拉著刈學玲的手。「妳一點都不吃虧,是我撿到便宜了。」既速輕奪親啄她兩片薄唇瓣;牽起她的手。不氣了吧!該消了吧!

刈學玲低垂著臉,心道:她哪還有氣可發呀!這招厲害,下次我也要這樣對付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