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洛,今天來報到的工讀生。周韋琪指著身旁女孩。

上官家洛驚異指著言道:「學玲!」

你們認識?周韋琪站在他倆之間,來回看著他們。

上官前輩。刈學玲非常有禮貌問候。

妳來這做什麼?

打工。

刈爸刈媽同意?

嗯。他們說年輕人就是多去社會上見識。

家洛,人家父母親都同意你反對什麼?她是你什麼人?瞧你緊張兮兮。周韋琪哂納問道。

刈學玲嗤的一笑,瞧他要如何回答。

她是……囁嚅不知如何回應。

幹嘛吞吞吐吐?你們有見不得人的事嗎?

沒有哇!我們很清白,只是

你一向很大方,有話就說的嗎?這回怎麼了?瞧你欲言又止。

他是我家庭老師又是他好友的妹妹。刈學玲突如其道替他回答。

「哦~原來如此。這有什麼好難以啟齒。」知悉地拍他後背。

「不是,她是我

上官家洛再度將自己逼到死角,刈學玲輕拍額頭噫嘆。

--才替你解圍完,你又馬後炮,笨喲!我又沒要你說我是你什麼人。

周韋琪質疑看向上官家洛心言:不是?不是什麼?搞得我一頭霧水。

「是啦!我哥就是刈學青,上官老師他今天有些【啊答馬透逗】,請周姐別見怪,他只是很驚訝我來打工而已。」解釋著。

哦~是這樣啊!的確他今天是有些【阿達﹑阿達】周韋琪手指著太陽穴比出【阿達】的特定動作,噥噥在刈學玲耳邊講;又即對著他說道:家洛,學玲妹妹就交給你負責,我還有事先回工作室。

上官家洛拉著刈學玲往工作室;周圍工作人員正已異樣的眼光看著他們,紛紛研究他們是何等關係。

妳不好好讀書,來這打工做什麼?

增加社會經驗呀!笑容可掬對著工作人員點頭,一面回道。

那也不用來這啊!可以找一些較輕鬆的工作呀!轉頭瞧見她對每個人點頭問好。妳跟誰點頭?走快一點。

他們都看著我,我當然要有禮貌的回敬啊!這是做人的禮儀。邊鞠躬禮邊回答他。

不用了,在這沒這麼多禮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