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集團。婚紗工作室

 

前輩﹑前輩﹑上官前輩。

上官家洛轉過身,瞧是誰這麼大聲叫喊他,非得叫的這麼怪異;遠遠有人正跑著往他靠近。

前輩,你腳步好快喔!還是台灣人都走這麼快。

上官家洛看著眼前喘噓噓的日本小伙子。

「山上小伙子,找我有何貴事?賽門叫你來這找我嗎?該不會是來這裡叫好玩吧!

前輩,我叫做山上 俊,不要老叫我山上小伙子。

是﹑是﹑是,你到底有何貴事?山上 俊。

「今天開始我從廣告部派到婚紗部來,跟隨上官前輩學習拍攝技巧。鞠躬行禮。

不會吧!你不是在那做的好好,幹嘛來這做苦工。萬分驚道。

依賽門的個性絕不可能會放山上 俊來這學習什麼攝影技巧,他是如此重用山上 俊,怎麼有可能讓給他。

想當初他用盡辦法要把山上 俊給挖角過來,都無法讓賽門割讓於他,怎麼這回?他腦筋透逗啊!

是總經理派我過來跟你學習,總經理說我再跟書霆前輩學習的話,很可能脾氣也會跟書霆前輩一樣,不然就是被書霆前輩罵回日本。

嗯。書霐大哥果然有遠見,知道新人在賽門那,是不能待太久。很好﹑很好,那你以後就跟著我學習。哈哈大笑著應道。

是的。他不禁覺得自個兒很【Good Luck】;公司有四位大將,他已跟了兩位學習,說真的他現在心裡可是又興奮又幸福。

你能吸收就吸收,我想你在這裡可能也不會待太久,很有可能會在到姜皓那裡學習。

真的?上官前輩你說的都是真的嗎?更是興奮地昏了頭,有些暈眩。

我想是吧!去工作吧!順道介紹夥伴給你認識。

是的,上官前輩。又是一個非常周全完美的鞠躬行禮。

上官家洛已快受不了日本人過分禮貌,比學玲的母親還嚴重。

山上,麻煩直接叫我家洛行嗎?你這麼叫我前輩前前輩後,我會起雞皮疙瘩。

可是,在我們日本社會……

這裡是台灣,而我這不需要過分禮節,隨和一點。

山上 俊頷首是道。

家洛請來的工讀生來報到了。遠邊攝影棚叫喊。

嗯。馬上過去。喊回。

你先去看看四處環境,熟悉之後再到工作室裡找我。

是的,上官前輩。

我的媽呀!你趕緊改過來不然我會生重病。

對不起,上官……

行了。火急離開山上 俊。他沒料他是這麼個……

--唉~!是有些過度,看他外表也不像是日本傳統禮節的人;看來有得改造﹑改造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