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洛,你又被我媽召來當義工呀!」刈學青朝上官家洛問道。

「沒辦法誰叫我嘴饞呢!說真的伯母的手藝可真的比外面的餐廳煮的還好吃,讓人拒絕不了它。」邊說邊流口水似,好似真有幾十道菜在他面前擺著就等著他饗宴。

「新開發的部門如何?」

「還不錯,現在每天都有兩三對新人要拍,也已慢慢走入軌道,一些新人員也漸漸地進入工作狀態,可以各自發揮各自的才華和專業。」

「嗯。不過書霐哥怎麼會找你去擔當這部門,怎麼不找賽門和姜皓呢?」

「喂,看輕我專業術質喔!我可是全校第一名畢業。」

「是啊!攝影技術第一名文憑第三。」調侃言道。

「哎呀!有賽門和姜皓,我哪可能贏得了他們啊!有一項贏過他們就已不錯了還嫌,要不是他們我早已全全得第一也用著落得第二﹑第三名。」

「是啊!早知道學校會出現這麼多勁敵,你就應該晚讀一﹑兩年吽!」

「對耶!我怎麼沒想到,當初我真應該這麼做才對。」

「你神經啊!會發生什麼事你哪曉得你還當真,要是你當時這麼做現在我們就不會是死黨了。」

「也對。事事難預料這叫做緣。」

「伯母怎麼還沒回來,我肚子在抗議了。」撫摸著肚皮說道。

「可能跟鄰居聊天聊到忘了,最近附近搬來幾戶日本人,母親思鄉所以去找她們講講母語解解思鄉之愁。」

「難怪我來的時候耳邊傳來一群講著嘰哩瓜啦地日本話,好吵。」

「講話小心點!被我媽聽到你可就沒晚飯吃了。」警惕言道。

「來不及了已被我聽到,你以後沒得吃。」

刈學青抬頭見到小妹。

上官家洛背著聽見熟知的聲音趕緊站起。「伯母,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請您大人有大量原諒小人之言。」立刻轉身彎下腰低著頭緊張言道。

如真由伯母所說,因此不能再來這兒吃【白白的飯】不是對他很慘忍;想到以後再也無法吃到可口﹑鮮味﹑一級棒的中日美料理,還不如叫他去跳崖。

刈學玲朝刈學青比手勢閃眼意示,不可懷了她的好事。

「嗯,還知道悔改。」竊笑地。

上官家洛抬起頭來要在美言幾句,卻只見刈學玲在場並無其他人,看著刈學玲望眼四周再看向刈學青。

「你們耍我啊!剛才不是伯母而是學玲裝的吽!」

上官家洛見他們坐在沙發大肆笑著,尤其是刈學青盡然沒告訴他,還跟她一起捉弄他。

--這個學青啊!看我怎麼捉弄你。

刈學青收歛笑聲示眼訴冤;而上官家洛才不管呢!瞧他沒意原諒,刈學青只好認命,誰叫小妹得罪他,這還得由他來受罰呢!只要這幾天小心注意四周,這家洛鬼點子可多的很,他要怎麼整都還不曉得,況且他整人的技術可是一流又嚇人;自己得小心點也要叫安琪兒小心免得招受到池魚之殃。

刈學玲膽大妄為笑的非常之大聲。她才不怕他呢!他攻她就防,兵來將擋看誰較有能耐。

「你們在幹嘛!氣氛怪異,是不是餓壞了。」刈母從外頭回來見三人各有所思。

學青一副禍從天降的感覺,家洛一副奸奸地笑有計謀,至於學玲更為誇張,狂笑在沙發上翻來覆去。他們是怎麼了?怪怪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