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玲。」潘有蓮追著刈學玲的身後叫喊。

刈學玲轉身向後,瞧見身形稍微豐滿的潘有蓮在她後頭大聲叫道一路跑向她面前,看她喘噓噓地一隻手插的腰,另一隻手搭著她的肩上喘個不停地。

「什麼事?瞧妳喘成這副模樣。」拍著她的背問道。

「昨天怎麼可以先走,害得大夥都因妳突然離開而尷尬起來,個個僵在那不知如何對那個人解釋,我們可是好心幫妳介紹男友耶!妳怎麼可以呢!」

潘有蓮一口氣對刈學玲說著昨天她們是如何的如何。

「對不起嘛!我又不是有意的,我只是看到我的家庭老師嘛!我怎麼會知道妳們要介紹男人可我認識呢。」佯裝什麼都不知﹑什麼都不曉回道;一臉很抱歉﹑很愧疚地。

潘有蓮狐疑地看著刈學玲。她才不相信呢!依她的聰明才智會查覺不到她們用意。

刈學玲看著她,而她正以一副不信於她的面孔看著她。

「是真的。我昨天真的是看見我的家庭老師在對街,妳要相信我啊!我真的不是故意讓妳們難堪的。」

「好吧!就算妳說的全都是真的,那我要怎麼跟她們解釋,她們才不信妳這番說詞。」看她一臉真有其事的模樣只好相信,但她們可是不信她所帶回去的這番說詞呢!

「那我改天在請她們吃個飯賠不是道個欺,在對她們一一解釋可以嗎?」

「妳說的哦!我回去跟她們解釋可是一句都不漏哦!」

「嗯。是啦!我還有事情,我要先走了。」看著手錶急道。

「什麼事,這麼急啦!」

「妳忘了啊!我今天要補習呀!」

「拜託!妳都上大一了還要補習!又不是高中生要聯考。」

「沒辦法啊!誰叫我的英文數學破的要命每每都是低空飛過,害得我老媽又請回家庭老師而又不用花錢地補救我的成績。」

「不會吧!又是那個內心與外表一點都不符合的家庭老師!也不會是妳昨天……

刈學玲沒等潘有蓮講完即點頭是道,也以眼神眴示,她真的會來不及她得回家了;而她們的閒話家常就此告一段落。

潘有蓮也只好趕緊放她回去。回想起她高中時看了那個人幾次面。

那個人有張陽光般的笑容和俊秀的臉孔,如他靜靜地站著不動而燦爛的笑,可能會因他那一張臉而迷死多少個少女們;其實他有點像那個啊!是那個從美國回來唱歌的王力宏。

--嗯,就是有點像他,只不過他比王力宏還來得俊秀又瘦高,少了運動家的體格略微瘦了些;記得第一次見到那個人印象很不錯,說起話來的聲調﹑語氣都不錯,有些低沈又不太低沈的聲音,就像在唱一首情歌似的好聽,不過這好的印象不到一年就粉身碎骨﹑破裂了,真還不是給他有些囉哩囉嗦的管這個管那個,反正不管大大小小的事他都得管教,就像一個管家婆一直對著她們講道,有些讓人受不了;是有時候不錯啦!如果當男友就有點……很抱歉啦!真是不知道要怎麼說咧!要如何形容那一號人物才是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