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刈學玲坐在書桌前,手握著筆玩弄,臉上成現出慘綠的模樣,紙裡寫不到半行。

上官家洛卻在樓下與刈家裡大大小小的人聊到歡聲雷動,笑聲不斷地從樓下一直傳到樓上。

刈學玲可氣的很;他們在樓下歡天喜地,她卻在樓上叫天喊地。

「什麼意思嘛!叫我寫英語論文,自個兒在樓下享受,太不合理了嘛!就算我喜歡你,我也絕對不淮你這麼對我,看我怎麼回報你。」氣憤喃喃自語。

上官家洛手端點心和茶水上樓慰勞﹑慰勞刈學玲;反正又不是他出錢要拿多少都可以,只要代表有關懷她就好。

一踏進即瞧見刈學玲躺臥在床上看著漫畫邊笑,很不以為然看他一眼,眼睛即回到漫畫裡,不時發出輕盈笑聲;走上前看著桌上的論文,而論文裡卻是一個字也沒寫。

正顏問道:「妳是怎麼了?怎麼都空白,剛才在幹嘛?」

「沒有啊!寫不出來啊!休息一下呀!」眼看著漫畫嘴裡應道。

「為什麼寫不出來?高中時候我都有教妳如何寫呀!況且英文並沒有多難。」拉開椅子坐下,手環抱著胸前。

「不為什麼,就是寫不出來嘛!腦子什麼都空空什麼也想不出來有哪些單字哪些句子。」

「強狡辯,妳會什麼都想不出來,騙誰啊!騙別人可以騙我妳就錯了,妳當我沒教過妳啊!一直都是我幫妳補習想騙我沒這麼容易。」

「哪有!就是寫不出來嘛!所以休息那麼一會兒再看看囉!」

「還說,這種話妳怎麼好意思說出口呢!要是別人這麼講我,我都會不好意思。」

「那是你啊!又不是我,我怎麼會不好意思呢!不會就是不會嘛!幹嘛一定要強說會呢!」

上官家洛直瞧著刈學玲看,心想:他這個家庭老師做的可真是失敗呀!明明以前教她的時候不是這樣子,幾時變了模樣,以前多麼順從凡是照他的話做,可是現在有時好的很有時又跟他作對,真讓他百思不解傷透腦筋。

「妳今天是哪不舒服了,是肚子痛還那個來了。」關心問道,乍然想到喃喃自道:「嗯,一定是大姨媽來了,所以性情大變。女人啊!每次那個一來性情就變的無理取鬧心情不定。」

刈學玲乍然聽見立刻反駁。「你才大姨媽來了,我上個禮拜就來了,現在早就沒了。」

「哦!既然沒了,妳幹嘛氣沖沖鬧情緒。」看著氣呼呼的她,一張臉已脹著紅通通嘴噘著。

「你……」刈學玲氣的指著他講不出話,眼珠子直瞪著他。

上官家洛上前哂哂地笑摸著她的頭;當她小孩子般的安撫。

「既然不是就不是,幹嘛生這麼大的氣,這樣會快速老化喔!別氣了。既然寫不出來就算了下次再寫吧!今天就上到這裡,明天休息。」

刈學玲低著頭靜靜地讓他模著頭,氣也逐漸消散了不少。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喜歡他摸著她的頭,不管她有多麼大的氣也會消。

沒料他竟說明天休息,聽這麼一說,那明天不就見不著他。立即抬起頭眼神中帶些失落與不解。

上官家洛瞧她不解的眼神望著他。

「我是看妳心情有些不太愉快,所以明天放妳一馬,好讓妳跟同學出去散散心吃吃飯。」

「你明天有事啊?」刈學玲疑問著道。

「算是沒事吧!怎麼?」

「沒事。」無奈地回應。

「怎麼?明天休息妳不高興嗎?」聽出她有些無奈的口語,關心問道。

刈學玲突如其來環抱上官家洛的腰際,將臉埋在他胸襟裡。

上官家洛可大吃一驚身軀一僵;不明突然……,他雙手僵在空中不知該放哪是好;就這麼在空氣裡懸放著,這可讓他措手不及啊!

刈學玲抬起頭深情望著。

上官家洛可是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他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他曉得她眼裡的是什麼。

--天啊!怎麼會讓他遇到這種情形啊!

他們就這麼一直保持著原姿態。

--這樣一來你總該明白吧!不會又不懂我的心吧!

安琪兒腳步輕快地手端一盤水果上樓,逐漸走向刈學玲寢室。

敲門打開門言道:「小姊姊,我送水果來了。」頓時感到空氣之中有一陣尷尬的氣流,而他們之間有著微妙的氣息,雖然他們各自站在另一角,相隔至少有三﹑四個人,眼睛各自瞄著四處,既不看對方也不交談。

「你們怎麼了?都不講話?」

「小嫂子,妳不要走來走去的,妳現在可不同了,凡是得小心點,妳要是有一點差錯,我看我的腦袋瓜馬上就會離開我的脖子逍遙去了。」刈學玲緊張的扶著祁依涵到床上坐。

「哪有妳說的這麼恐怖,只是懷孕而已妳緊張做什麼,跟老師一樣窮緊張。」听然而笑拍拍她手背。「我覺得你們之間有些怪異耶?」

「有嗎?妳多心了。」上官家洛眼神閃避祁依涵眼裡釋放好奇的注視。

「哦~是喲!」祁依涵走到他面前,直盯著他瞧。

她才不信呢?她敏銳感受到他們之間肯定有什麼只是不告訴她,沒關係她可以問小姊姊。

「嗯~我們沒什麼。」上官家洛左顧右盼。

「既然沒有你幹嘛窮緊張。」直笑看著上官家洛;瞧到他直起雞皮疙瘩。

「你們在談什麼?」刈學青走進房裡問道。

「老師。」祁依涵快速走向刈學青面前環抱他的身軀。

「小心點,忙忙撞撞不怕寶寶提早碰出來。」笑顏輕點她的鼻尖。又問道:「妳們在聊什麼?家洛你幹嘛一副她們好像要把你吃了似。」眼瞧好友面有菜色。

「沒什麼,我先回去我還有工作要做。」上官家洛急迫地走出房門。

刈學玲趕緊快步跟著上官家洛後頭。

「他們怎麼了?為何家洛一副要逃亡的樣子,小玲也一臉緊急,剛剛發生什麼事?」

「我猜小姊姊一定很喜歡家洛哥。」

一語驚人嚇住刈學青;直看著他的老婆祁依涵是也。

「可能嗎?每次見到他們都在鬥嘴,吵的很兇怎麼可能,太誇張了吧!」刈學青不敢置信。

「是小姊姊暗戀家洛哥哦!如果你不信我,不然我們去找凝凝姊不就曉得,依她第六感不就什麼都知道。」祁依涵侃侃而道。

刈學青處於震撼中不可思議;怎麼都沒聽說小妹喜歡家洛,看來家洛也不知,他這麼粗線條又愛跟【妹妹】聯絡感情又沒固定女友,跟女性朋友都有良好關係和一些曖昧關係,我看小妹這下非常辛苦,碰到這個大麻煩有得拼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