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刈學青手握著祁依涵,突其對著他們倆老而說。

「結婚!」刈學玲驚訝地大叫著。

「唔。」

「你們都考慮清楚了沒。」刈父嚴詞地看著他們問。

「嗯。」刈學青頷首。

「依涵妳可想清楚,妳還年輕還可再多玩幾年,這麼早嫁到我們家來妳可願意,學青這個呆子……」刈學瑾拉著祁依涵到她身邊。

「大姊~」

「我話還沒講完你這麼緊張,幹嘛!是你的就是你的,跑不掉!就算是結了婚,不是你的終究不是你的。」

刈學青噤口,只好站在旁邊靜靜聽著她們的言之鑿鑿。

凡是只要跟他們家女人辯駁就會招攻擊,亳無留餘地給你反駁到底,不可抗力。

「老師,謝謝您!我曉得。」

「不知老師和伯父﹑伯母是不是不喜歡我。」

「不是,妳誤會了!我們的意思是……」刈學瑾靡靡不知如何說。

「那是不喜歡我們倆在一起。」

「沒那回事。」刈學璃趕緊回道。

「對呀!只是怕妳被小哥給騙了,以後後悔不及。」刈學玲解釋著說。

刈學青不禁洋洋竊笑心想:從未見過她們這麼手足無措的模樣。

刈父﹑刈母相望彼此共識,刈父言出如山,道:「我們答應你們結婚,你們決定什麼時候?」

刈學青雀躍地。只要父親大人答應的話,就沒人會哩哩囉囉地。

即然一家之主都答應了,她們也不在多問,畢竟他說的話是不可反抗。

其實她們也非常喜歡祁依涵,只是怕她太小還不懂愛是什麼,所以才叫她多想想,免得後悔莫及當起落跑新娘。

祁依涵從頭到尾都是一副堅定的眼神與洋洋幸福的臉龐;刈父﹑刈母從她眼裡看到了,她的堅定和愛著學青的自信。

「我想,先等涵涵畢業、考完試以後。」刈學青回覆道。

「那我們什麼時候去依涵家提親。」刈學璃問道。

「我先回去跟我爹地媽咪講一聲,不然他們會驚嚇而昏厥。」

「也對!學青你先跟依涵回去。」刈母認同地道。

刈學青頷首地

「天啊!真不知道怎麼告訴他們。」祁依涵喃喃地道。

「怎麼?在我家信誓旦旦的,回來後就不知所措。」刈學青听然而笑。

「我又沒告訴他們我在談戀愛,而且男朋友就是自己的老師。」

「我不是妳的老師,是代課老師況且妳的老師是我大姊。」摸著她的頭道。

「還不是一樣。」祁依涵反駁道。

「妳哪時變得這麼膽小了。」

「我哪有?」祁依涵咋咋然的道。

「是﹑是﹑是,妳沒有。走吧!還是得告訴他們,你們寶貝女兒等不及要嫁給我了!」刈學青嗑嗑笑著調侃。

「是啊!我就是等不及呀!如果你不娶我,你下輩子就沒有老婆可娶了,你得感激我才是。」大言不慚的道。

「是呀!我非常感激妳讓我下輩子有老婆。」輕點祁依涵的鼻尖。

這時阿麗從咖啡館走出來。

「安琪兒,妳在自家門口站這幹嘛!吽昨晚沒回來現在不好意進來是不是?」

「才不是呢!」

「那幹嘛不進去,做了什麼壞事不敢進去。」

「沒,我媽咪在不在。」

「在啊!」

「涵涵,不要再拖拖拉拉,該說的還是得說,除非妳不想……

突如其來的聲音,才使得阿麗發覺安琪兒旁邊多了個人,而這個聲音就是她們常在說的【漂亮男】。

--嗄?他怎麼會跟安琪兒在一起?什麼時候跟人家這麼要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