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黎紀集團。室內設計部

「阿青,聽你妹說你要結婚了,你怎麼沒有告訴我們,我們是你的死黨耶!」上官家洛從企劃二部跑到室內設計部,一進來就吼聲怨道。

全設計人員都往刈學青瞧;他們想著:怎麼都沒聽阿青談起。

「家洛,你小聲一點。」拉著他到走廊談。

「你很不夠意思喔!幹嘛隱瞞。還好是被我知道了,如果是賽門我看你死的更慘。」非常不悅的看著刈學青道。

「對不起,我只是想等大事已成再告訴你們。」解釋著。又喃喃自言:「學玲這個大嘴巴,事情還沒成定就講出來。」

「哦原來如此。那個女人我們認識嗎?不會是公司裡的女孩吧!」

上官家洛的頭顱不時往辦公室裡探望,看那一個較像阿青女朋友。

「別看了,沒在這裡,她在學校上課。」刈學青瞧他那副模樣就曉得他要在想什麼了;立即回道。

「老師?大學生?」

「都不是,是我姊的學生。」

「天啊!不會是你代課的時候……」驚駭著道。

「嗯,你還認識她呢。」刈學青囅然笑著。

「我認識她?」疑惑言道;腦子不停轉動著,回顧著所有記憶,想想哪個是阿青的女友,好像沒有耶!到底是哪一個啊?每一個都像,但也都不像,沒個跟阿青走的近呀!

「賽門他們認識嗎?」再次問道,想再尋求一點線索。

「應該看過,認識吧!你去慢慢想吧!我還得工作,不像你們部門這般輕鬆。」

刈學青講完即走回辦公室裡,獨留上官家洛在走廊思索。

上官家洛還是想不出到底是哪個女孩子,是刈學青的女友又是高中生,而我們【應該】看過認識。

--天啊!好難喔!對了,去問學玲不就好了,她肯定曉得。真是的剛剛我怎麼沒想到呢。

上官家洛高興的走回企劃部,繼續他未完成的工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