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啦!被你媽看到了。」

祁依涵拉平衣服臉紅地對著道:「慘了!等一下要我怎麼好意思跟伯母說話。」喃喃自語。

刈學青從床上起來穿回上衣,洋洋笑著。

「有什麼好笑的被人撞見你不會不好意思嗎?」跟下床言道。

「不會啊!遲早的事。」

「這是什麼答覆,吽我知道了,你一定時常帶女孩子回來吽!」吃味狂怒著。

「妳呀!少那瞎猜了,妳是第一個。」

「哼!那你一定有帶女孩子去那種地方囉!」怒氣沖沖著看著他。

「別瞎猜了。」

「你一定有……

刈學青迅雷吻住她嘴,讓她無法再說一些沒營養的話。

刈學青俯看祁依涵,看著她紅透的臉紅腫的唇,雙手環抱著她的腰際。

「我可愛的大貓。」

祁依涵抬起頭不悅的看著他。

--討厭啦!好不容易原諒你,你又把氣氛給弄砸;像這時你真不應該這麼叫我。

祁依涵不悅地抬起頭來。

刈學青不禁哂哂地笑,雙手捧住她的臉,緩緩靠近她,頂著鼻尖道:「這麼容易生氣啊!」

「是啊!這麼好的氣氛,卻被你這麼一叫,全都沒那種情調了。」噘著嘴道。

「好了,不要嘟著嘴了。」嗑嗑笑,手指輕點她的鼻尖。

「真是書呆子一個。」不悅地哩哩囉囉著道。

刈學青啼笑皆非著看著她。

--我是個書呆子,是嗎?

「嫁給我好嗎?」突如其來地正顏而道。

「咦?什麼?你在說什麼?」

刈學青深情凝望著,再次陳道:「嫁給我,讓我永遠的守護著妳。」

「嫁給你?真的假的?」疑惑地看著他,突然明白地笑嘻嘻言道:「你在逗我開心。」

「嫁給我。」

「你說的是真的嗎?」祁依涵正視刈學青,瞧他認真的表情,還點頭咧。

「嫁給我。」

祁依涵聽著他一句句的嫁給他的話,不禁低下頭紅著臉。

「願不願意?」

祁依涵點頭允諾他的求婚。

刈學青興奮的抱起她原地轉。

祁依涵不禁跟著興奮地,心中想著:那不就可以,每天每天看到他那張【漂亮】的臉囉!真是賞心悅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