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舒服喔!好久沒睡這麼飽了,真是美好的一天。          

祁依涵在床上愉快地伸個懶腰,顯然不記得她人在刈學青家裡過夜,也不曉得她就在人家胸懷裡睡了一晚。

祁依涵不知碰到什麼,疑道:嗯什麼東西。

掀開被單,萬萬沒想到,方才是躺在他的胸懷裡,難怪她睡的這麼舒適,原來是有個人工暖被在身旁。

她靜靜地凝視著他睡相,心中讚許著。

--真的很漂亮耶!睫毛好長喔!比我的還長,鼻子又挺。

祁依涵靈機一動捻住他的鼻,心想:看他能持多久。

又看著他的嘴,心道:天啊!這個人的五官分開了還能這麼漂亮。

刈學青瞬間無法呼吸咄嗟地清醒過來,瞧祁依涵正對著他吃吃的笑,罪魁禍首的手還捻著他的鼻子。

「你醒來了啊!」祁依涵笑呵呵地道。

「妳這麼捻住,我能不醒過來嗎?」哭笑不得的應道。

「是嗎?」一副無辜的模樣盯著刈學青。

「看什麼?沒看過我啊!這麼盯著我,眼珠要掉出來了。」

「我非得說,但說出來你可不要生氣。」

祁依涵依偎在他胸懷裡聽著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聆聽他的心跳聲真的好舒暢啊!

「有話就說吧!大貓。」瞧她這副德性,就像他們家的MoMo,只不過這隻比較大。

「喵喵嗚~~。」聽見他這麼叫她,她就撒嬌地吃吃笑著還故意喵喵叫。

「大貓,妳在說什麼?主人聽不懂耶!」

「我是說你真的很漂亮,剛剛我在看你睡覺的時候

刈學青聽見【漂亮】,瞬間眼裡慢慢升起怒火。

祁依涵全然不知他眼中怒火,繼續言道:「好想有個小孩像你一樣即漂亮又高,反正十全十美啦!」

刈學青目光瞬息轉為深情凝視著祁依涵。

「你幹嘛這麼看我?」不解地看著刈學青。

「妳喜歡像我的小孩?」

「當然啊!」非常確認的回道。

「我愛妳。」深情款款輕聲呢道。

祁依涵被瞧得非常不自在,雙手微微顫抖冒手汗,心跳急促呼吸也開始不順暢。是很想告訴他,她也非常愛他,但是被他這麼一瞧更是講不出口。

刈學青凝視她好一會,捧起她的臉頰,緩緩俯首輕吻她的唇﹑眼眸﹑鼻尖……

這時刈母從樓下走向二樓,依先叫醒刈學玲,再叫醒刈學璃。

她們倆逐一走出到浴室換洗,刈母又走到刈學青房裡。她們頓時聽見刈母的尖叫聲,火速走出浴室。

「怎麼了?」﹁刈學璃緊張問道。

「唉呀!我忘了她也在。」刈母對著房裡道。「對不起啊!」

「發生什麼事了?」刈學玲問道。

「沒事,妳們快下樓吃飯。」

「媽是看到什麼了。」刈學玲疑問。

「啊呀!昨晚……」刈學璃突然想起,喃喃道。

「什麼?什麼?」刈學玲追問著。

「沒事,快換衣服下樓。」

「什麼嘛!為什麼不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刈學玲抱怨著。

「小孩子不要多問,快去換衣。」刈學璃推著刈學玲回她臥房,不時傳來抱怨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