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黎紀集團。室內設計部

「阿青,你還在不在。」上官家洛走進辦公室裡叫喊著。

刈學青抬起頭見到上官家洛左看右看邊叫喊。

「你神經啊!這樣找人。」刈學青回應著。

「對不起啦!」

「什麼事情?」

「賽門從日本回來,下班後聚餐,記得不要忘了。」

上官家洛說完即回攝影棚,沒等刈學青回應就離去。

Ë       Ë       Ë

 藍田鄉野

他們坐在最角落的位子,而它非常的隱密。

「哪時開了這家店?有風格既溫馨。」黎書霆讚賞看著四周。

「你去日本時偶然發現,不錯吧!這裡的咖啡挺香的。」姜皓回道。

「請問要點什麼?」服務生問道。

「火奴魯魯咖啡。」上官家洛。

「黑咖啡,A餐。」冷謙詡。

「愛爾蘭咖啡。」黎書霆。

「俄式咖啡。」姜皓。

「卡布基諾。」刈學青。

黎書霆對刈學青問道:「最近如何?代課的情形還好吧!學生皮嗎?有沒有我們高中時那麼皮,這邊的工作還忙得過來嗎?」

「還好啦!前陣子她們是有點皮,不過最近比較收歛些,不然我的工作可真的做不完了。」刈學青囅然回道。

他們聊的正興高采烈地,突然間黎書霆站起走向櫃台對著一名女子說話越說他的臉色越難看,於是他們上前巡看。

而刈學青才走幾步就看見門外熟悉的人影,旁邊還站了一位中年男子。

--那不是涵涵怎麼站在外面,旁邊的男人是誰還有說有笑。

上官家洛瞧刈學青走出咖啡館,像去追人。

--天啊!今天是什麼日子啊!他的好友們怎麼一個個都在玩追逐遊戲。

上官家洛正想著,他到底是要幫誰的好。

心想:賽門比較火爆也比較有危險性,阿青較理智比較沒危險性也比較能自我處理,還是留在這裡免得把人家的店給砸了。

刈學青走出【藍田鄉野】就見不著她的身影。

「她幾時走路變得這麼快,一下子不見人影。」喃喃地道。

左看右瞧,乍然見到她。

「妳在幹嘛!」

【啊】祁依涵驚嚇地倉猝後退幾步。

「是你喲!害我嚇了一大跳,還以為是誰這麼大膽敢嚇我。」猛拍胸口。

「抱歉。」不禁想起,听然而笑又道:「我好像每次都在對妳說對不起。」

刈學青囅然笑地摸著她的頭,心想:那有人吃飯吃那麼久的。

「嗯,吃完了就來妳家喝咖啡。」

「那你跑出來幹嘛!」依偎在他胸膛裡。她實在有好一陣子沒見到他了,每次倆人見面都好難。

「找妳,剛才妳在跟誰說話。」語調帶些酸酸的。

「是。」听然抬起頭看著他。

「妳幹嘛突然看著我。」

祁依涵暗暗地笑著。

「幹嘛!」被她凝視著非常不自在。

祁依涵搖晃著頭,抱緊著他的身軀,笑的多麼媚。

「到底什麼事?笑的這麼詭異。」

「你是不是在吃醋。」吃吃地笑著看他。

「哦~我是在吃醋啊!我怕有人跟我搶呀!」坦蕩蕩地直道。

「傻瓜,那有人敢跟你搶,就算真有人跟你搶也不會讓他搶走我,你長的這麼漂亮我才要擔心有人跟我搶呢!因為你是我的。」祁依涵本來講的非常大聲,但越說她就越小聲臉也跟泛紅。

「什麼?我沒聽見。」故意豎起耳朵;其實他早已聽到,只不過想戲弄她一下,誰叫她剛才這麼曖昧地笑。

「沒聽到就算了,誰叫你沒注意聽。」

--打死我都不會再說第二次,這番話讓我的臉發燙地要人命。

「是哦!誰叫我是妳的。」瞇瞇的笑道。

「你有聽見嘛!糗我。」噘著嘴嚷道。

「好啦!可以告訴我他是誰嗎?我真的很想知道【他】是誰?」

「他是我爹地,他要出差幾天要我照顧媽咪。

「嗯。對了,再過幾個禮拜就是畢業典禮。」

「對呀!怎麼了?」

「我也從那畢業了,不用再去學校教課。」

「老師生了啊!生男生女。」驚喜的問道。

「生男。喂!妳不擔心妳畢不了業,考不上學校嗎?」

「你才畢不了業繼續在那供人欣賞,況且依我的成績這麼好怎麼可能考不上、畢不了業。」

「是﹑是﹑是,言歸正傳妳想不想出去玩。」

「嗯。」祁依涵頷首著。

「等妳畢業﹑考完試我們去海邊渡假。」

「好哇!好哇!」興奮的點頭道。

祁依涵一直處於在興奮的情緒裡,她一直沒機會和他出去玩,頂多吃吃飯看看電影而已,就連在學校也很少跟他說說話,這下可以和他一起去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