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田鄉野

媽咪,表姊這麼急去哪?那個男的是誰?祁依涵好奇地問道。

不清楚。

祁依涵在心裡言道:我一定要問小晴子,叫她給我一個解釋。

前幾天表姊有些透逗透逗嘛!肯定和那個男的有關。

乾脆我幫她算算好了,看表姊和那個男的有沒有緣。祁依涵突發其言。

妳不要火上加油了,在過一陣子看看有何動靜再說。祁母回應。

還是老闆娘比較有頭腦。阿麗道。

阿麗。祁依涵喊叫。

祁依涵百般無聊左看右看,見到獨坐在窗戶桌的顧客,於是在櫃台前幫他算塔羅牌。

天啊!妳沒經過人家同意就算,妳是不是休息太久了,所以隨便抓個人就算。阿麗嘮嘮叨叨地道。

妳不要嘰嘰喳喳地,很吵耶!

算出來了,不好了事態嚴重。半喜半憂言道。

走上前坐下,看著男子。這時男子發覺有人正注視著他,轉頭問道:

請問有什麼事?

只是想告訴你一件事。祁依涵笑顏而道。

男子沈靜不言,祁依涵繼續言道:

緣已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雖有小波折,看你如何處理,它會跟著你的決定變化,記住她是你今生有緣人,失去無法挽回,可能孤獨終生不再出現你生命裡。語氣凝重,臉上囅笑著。

祁依涵說完即離開座位,回到櫃台。

安琪兒,妳到底跟冰山先生說些什麼?阿麗好奇問道。

天機不可洩露。神秘地笑瞇瞇。

不說就不說嘛!幹嘛神祕兮兮。阿麗喃喃地道。

對了,妳幹嘛叫他冰山先生。

妳都不告訴我了,我幹嘛告訴妳。阿麗非常不爽的回道。

阿麗妳這是什麼態度,敢這樣對我說話。小心哪天妳在路上跌個十分難堪的跤哦!邪邪地笑著,語中帶點詛咒的氣氛,搞的阿麗心裡發毛直好說道。

他每次都冷冰冰地講話臉上顯少有表情,就像一座冰山;就拿前些日子來說,他與朋友喝咖啡時,他的朋友是笑的天翻地覆,而他臉上卻是毫無表情與情緒,所以我們就幫他取個外號叫做【冰山先生】。

原來如此。祁依涵點頭是道。

對了!他好像跟那個【漂亮先生】是好朋友,他們那一幫人什麼樣的都有耶!像【漂亮的】【冰山式的】【火爆式的酷】【陽光般的俊秀】【憂愁的帥哥】,而且身高都滿高,真是百年難見的帥哥都在他們那一群裡。越講越興奮地侃侃而道。

阿麗妳不用再說了,涵涵早在妳說【漂亮先生】時她就跑了。祁母忍不住插話告訴阿麗。

什麼?真是的本想告訴她很多關於他們的事呢!算了,下次求我,我都不說了。喃喃自語。

       祁母搖頭地哂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