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我下來。」祁依涵叫喊著。

刈學青走進房間;他氣憤她為何不能好好說話,就只為了剛才不明原因的小事而生氣。

--實在真的不明白,不都已賠不是了,她還要怎樣?

一進房裡將她丟向床上;祁依涵還來不及反應,人就已跌落在床墊上,不禁怒氣衝天的地叱吒著。

「你沒良心,這麼丟我下來,很痛耶!」

「妳到底在生什麼氣,我都已經跟妳賠不是了,妳還要怎樣,我可是妳的老師,妳怎麼可以不尊師重道。」刈學青責問地。

祁依涵對刈學青的怒吼不禁深吸一口氣,其實她自己也不曉得為何,只知在學校時都無法和他說話,一放學他人就不見,好不容易見到他可說說話,但卻搞成這樣。

「怎麼不說話了,妳的氣勢咧!」刈學青問道。

祁依涵噤口著,難道喜歡一個人會變成這個樣子嗎?她不明白?難道她生病了,看來她得回去看心理醫生。

祁依涵從床上站起,拿起包包;刈學青立即上前阻止。

「妳還沒給我解釋清楚。」

「你要我解釋什麼?」抬起頭不明的看著他,顯然她已忘了;因為有許多問號在她腦海裡打轉,喜歡一個人是不是很多突發的感覺。

「祁依涵同學妳在給我裝傻喔!」擋住她的去向。

祁依涵又走回到床沿坐著,歪著頭想著:問他好了,他可能知道為什麼?

「吶嗄~」吞吞吐吐地也不知該從何問起。

「什麼?」見她一臉困惑,放緩語氣溫和問道。

祁依涵正坐著言道:「我想我生病了。」

刈學青走到她面前蹲下去,關心地問。

「為什麼妳覺得自己生病了,妳哪裡不舒服?」

「我不知道,也說不上來,就好像似……你懂嗎?」不禁蹙起眉頭,十分傷腦筋的大叫。「啊呀!我不會說啦!好煩喔!」

祁依涵疑惑的直盯著刈學青問道。「你現在會不會覺得怪怪地。」

「怪怪地?不會啊!」刈學青回道。

「那就是我的問題囉!」祁依涵喃喃自語地道。

刈學青一一地慢慢的想通,終於開竅明白了。

「祁依涵。」呼喊著拉回她的思緒。

「嗯。」

「我明白了,那妳這幾天都在想什麼?」刈學青笑著道。

「這幾天當然想盡辦法跟你說話啊!你知道嗎?你實在很多事耶!每次都好早就走,不然就是沒來,要不然就是一堆學生圍繞你身邊,害我這幾天都無法跟你說話,你曉得嗎?,我想儘辦法,你就是不了。」嘰咕地直抱怨她如何委屈。

「哦是嗎?」凝視著;不時地放電。

祁依涵心臟不禁怦怦地亂跳著,又像坐雲霄飛車似忽起忽落。

「你這樣看我,很奇怪!不要看啦!」撇過臉。

刈學青伸出手,捧著的臉正視著她。

「喂你這樣子真的好奇怪!」臉紅著說。

「我知道妳為何生病了。」刈學青听然而笑。

「你又來了,你每次都喜歡笑我,我還沒認識你我才不是這樣,是你害我生病的。」抱怨言道。

「哦是嗎?」刈學青囅然地道。

「就是,就是。」直點頭是道。

「那麼妳覺得我是怎麼樣的人。」突如問道。

「不錯哇!又漂亮,啊!對不起我忘了是你的禁忌。」雙手合掌道。

「繼續。」

「不曉得,就是很想跟你在一起和你說話談天,還有一起玩一起吃飯。」陳述她最想說的。

「就這樣子。」佯裝失望著低頭。

馬上又道:「當然還有只是噯呀!要我怎麼說嘛!好難哦!」祁依涵緊張地言道。

刈學青竊笑著,身體還不時地抽搐。

祁依涵見他傷心成這樣,氣自己怎麼這麼笨,連說個話都不會。

刈學青不時瞄向她,瞧她一副不知如何好的模樣,就覺得她好可愛,忍不住嗤的一笑。

「喝,原來你騙我。」祁依涵大聲叫道。

「抱歉!抱歉!」笑意寫在臉上。

「你還笑,你欠扁哦!」拿起身旁枕頭追打。

刈學青大笑地邊跑邊閃躲,終究躲不過祁依涵的魔爪,使得他躺在地上處於挨打的狀態。

「嘿!嘿!嘿!逃不了吽!」祁依涵啞啞地笑,拿起枕頭正朝他身上打下去。

剛好讓刈學青接住枕頭往旁邊一丟,捉住她的手,反撲變成祁依涵躺在地上求饒。

「我不玩了。」

「喂!不公平哦!」刈學青不平言道。

「好嘛!那,你要怎樣嘛!」

刈學青凝視著她,慢慢地俯身趨近她的臉。

「你要幹嘛!」祁依涵疑惑地問道。

「噓!」刈學青將食指抵在她的唇瓣。

祁依涵雖然不明他要幹嘛?不過他的臉越靠近她就越覺得好看,真是賞心悅目。

刈學青輕輕親吻她的唇瓣。

祁依涵張眼錯愕不知所措漲紅著臉。

「我知道我喜歡妳,但妳是否跟我相同呢?」

祁依涵猝然聽見刈學青對她的告白,震驚地說不出話。不過她還是得告訴他,她的感受。

緩緩言道:「我也喜歡你呀!」依偎在他胸懷裡;看來她不用一直等了。

原來喜歡到某一個程度就是這樣;想要知道他的一切,見不著他又失魂見到他又高昂。

「沒聲音了。」刈學璃焦急問道。

「是啊!會不會……」刈學瑾憂心忡忡。

「妳們在幹嘛!為何不進去。」刈學玲一上樓就瞧大姊和二姊偷偷摸摸站在小哥房外。

刈學瑾和刈學璃驚嚇著,隨即對著刈學玲比個安靜的手勢。「噓。」

「發生什麼事了?」刈學玲見二位姊姊這副模樣不禁火急問道。

「依涵在裡面。」刈學璃低聲道。

「在裡面?她是小哥的學生應當在裡面啊!」不明白看著她們。

「你說的沒錯,可是她是被學青給扛回來的。」刈學瑾言明。

「扛回來?小涵有做錯事嗎?」

「誰曉得?剛才房裡還叫罵著。」刈學璃說著。

「真的?」刈學玲驚異地哆著嘴。她無法相信小哥會欺負女孩子。

「他們一下大吵一下沒聲音,還不時有打鬥聲傳出。」刈學璃怛怛地道。

「天啊!怎麼可以讓他們單獨在一起,萬一小哥把小涵怎麼了,那我們怎麼跟人家父母交代。」刈學玲緊張的道,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拉開門。

拉開門後卻瞧見刈學青欺壓著祁依涵,立即上前拉開他們。

「小哥,有話慢慢說,別衝動。」刈學玲勸解。

刈學青與祁依涵在房裡濃情蜜語著,突然間門被拉開,剎那倆人被刈學玲拉開,搞得他們一頭霧水。

他還尚未恢復過來就被小妹罵的狗血淋頭。

「等等,妳們在講什麼?」刈學青一臉迷茫問道。

「我是說小涵沒做啥錯事,你幹嘛要欺侮人家。」刈學玲替祁依涵喊冤言道。

「我哪有欺侮她,她很好;而且是好的不得了,妳看她哪裡有傷痕。」

她們每個人都把祁依涵上上下下前前後後檢查幾十遍,確實是沒任何傷痕,可是為何她的臉這麼紅。

「依涵,學青有沒欺負妳,妳放心直接跟老師說,老師會幫妳討回公道。」刈學瑾看著祁依涵道。

祁依涵頭低垂搖頭。

刈學璃越是看她就越奇異;直盯著她看幾百回。

「怎麼了,有何不對?」刈學瑾問道。

「老師,二姊,小姊姊我先回去了。」祁依涵慚恧逃離她們的目光。

「我送妳回去。」

祁依涵頷首著;刈學青立刻拿起鑰匙走向她。

「有問題,瞧他們倆之間的氣氛有些古怪。」刈學璃懷疑言道。

刈學瑾頷首。

「我知道了,他們在談戀愛。」刈學玲咋咋然叫著。

這一聲大叫,連樓下的人都聽見。刈母刈父聽見他們的兒子終於交上女朋友,可高興的不得了。

心想:原本擔心他脾氣固執又對愛情遲鈍,再加上他的臉長得非常【漂亮】擔心沒有女孩敢和他在一起。本來嘛【漂亮】就應該屬於女人的形容詞,那有形容在男人身上,這下他們可放心了,終於有機會抱孫。

「妳可聽見我小妹的喊叫,這下沒機會落跑囉!被我們家的人一纏住就無法脫逃哦!」綻放著笑意看著羞怯的她,將她手握住。

「我又沒要落跑,被我纏住了,才真的無法逃呢!」祁依涵小聲喃喃自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