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田鄉野

祁依涵坐在櫃台裡﹐眼睛不時望向門口﹐每當有人進來時她的表情由興奮到失望。

--都過二十分鐘了﹐怎麼還不來﹐是不是不來了。

失望地低頭玩起桌上的筆和零錢﹐反正可以拿在手上的她都玩。

老闆娘﹐安琪兒怎麼了?一大早不時的看著門口和鐘,魂不守舍。阿麗一旁小聲問道。

「不曉得﹐我也搞不清楚她怎麼了。祁母說著。

歡迎光臨,先生幾位?新進服務生問道。

刈學青喘著氣往櫃台看去。

不用,我找她。躩步往櫃台走去。

阿麗和祁母眼見那天那名男子嚇得直拍打祁依涵,心裡卻想著:難道來尋仇。

任誰看到他都一定不會忘記有這麼【漂亮的男孩】來過這。

祁依涵正煩著,很生氣的回道:不要拍我啦!我現在可是很不高興喲!不要來煩我。

阿麗解釋著:不是啦!妳現在最好趕緊從側門逃。

祁依涵抬起頭看著阿麗:我又沒犯法?我幹嘛逃。

不是啦!妳還是快逃,不然他靠近妳時,妳可就慘!阿麗擔心的道。

祁母點頭著,眼神傳訊著妳趕緊走。

妳們在說什麼?祁依涵疑惑地看著阿麗和母親。

刈學青從大門攝近櫃台,笑著說:她們是叫妳趕緊閃人,免得我把妳給揍了一頓;我這樣說可不可以。前一句是對著祁依涵說,後一句是對著阿麗說。

你遲到了,你看現在幾點了?手指著時鐘又氣憤地看著他。還有我幹嘛閃人,我現在非常地生氣。

祁母和阿麗可被祁依涵給嚇壞了也擔心著,她這麼兇的對他說話,萬一他對她怎樣了,那怎麼辦?

可惜刈學青沒看見阿麗和祁母的表情,不然心裡可笑翻,只可惜他一心對她解釋道歉。

對不起,公司突然Call我,所以我先去公司一趟。刈學青深感歉意。

阿麗和祁母不可思議睜大眼看著他們,心中疑惑他們幾時變得這般要好了?

好吧!原諒你,你要不要吃完飯再走。

不行,我老媽在家等我們回去吃,我還沒批閱妳們的作業。

什麼?去你家,那我穿這樣……祁依涵看著自己這身打扮,一件T恤和一條牛仔褲。

不會啊!簡單乾淨。刈學青省視她全身,讚許著。

可是……祁依涵還是覺得太失禮了。

刈學青只好先對祁母和阿麗招呼表示他帶她出門。

祁母疑惑著點頭讓他們走,反正等小涵回來再問個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