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租屋合約即將到期,看了好多房子,有些真的嚇到我了,對我第二次找房子的人,真的是嚇到了,不像第一次一找就找到喜歡的,只是貴了點所以要另找房子呢

第一間,想著就在離現在租的房子附近而已,而且照片上的廚房還滿漂亮的,租金只要10000/31.55坪,於是去看看

天啊~真是嚇到我了~這時才覺得照片會騙人而且真的髒的可以,介紹人跟我說,前一個房客住了14年了,而且只要清理清理就可以了

 不能接受的房子1

(騙人,那是清不太掉的,而且每個抽屜都會嚇到我,屋主啊~~要租給下一個房客時也稍微換一下廚俱.粉刷.整理,不然怎麼有人敢租,難怪這麼便宜而且不用收仲介服務費) 

第二間,看著上面的地址是中華路,想著中華路的房子都還不錯,於是約去看房子,結果,電話那一頭跟我說在景德路上,一個月11000/40坪,我想也ok也,看照片也是還不錯啦

第二次嚇到了,還沒進屋子就讓我跟我父親大大吃驚呢~~

在一樓的時候還好但一進去電梯,整個不能呼吸了,空氣極糟,一出電梯那更糟,樓梯旁邊有大冰箱還有癈棄物品,而且整個走廊暗暗的,住家旁邊還有像撿破爛的瓶罐紙類垃圾都在旁邊,環境極差空氣極差的

進屋之後,大致ok,但我打開衣櫥,真的狠狠的被打的感覺,再看看廚房,真的是夠了,桶裝瓦斯要放在屋內,洗衣機也要放廚房裡,而且連晒衣服都要在廚房裡,不然就是主卧室裡鐵窗外,小孩子住這可能較能易生病,看似美美的房子,真的會嚇到人

不能接受的房子2

(好危險喲~桶裝瓦斯放在屋內,多可怕,萬一小孩去玩那還得了,難怪便宜而且又不用收仲介服務費)

第三間,哇咧哩,原以為是我娘家附近而已,怎麼會是另一邊呢,想說沒關係,而且一月才12000/35坪可以接受

去看了之後,又是一個四週都封閉的房子沒對外空氣,空氣又是極差的,雖然採光好,但沒對流空氣,再再廚房,天啊~沒瓦斯爐,看來屋主都沒整理喲~爸爸看了也不愛

不能接受的房子3 

(樓梯黑暗,廚房一半新的啦~但是不適合有小朋友或有嬰兒的居住地方)

第四間,終於看到我滿意的,離娘家更近,而且老鄰居都住在社區裡面,而且又含第四台,很不賴,空氣也不錯,其實他以前剛建的時候有與嫂嫂還媽媽來看,只不過那時候覺得好貴喲,就算了

但有一個缺點就是,每個窗戶外都沒欄架,怕小朋友一個不小心怎麼,真的好危險~~但他的空氣是還不錯啦~ 下面有中庭可以讓小朋友跑,騎腳踏車,廚房也不錯,後院也不錯,就空間比我現在住的小了點

我們考慮是否要搬,現在在衡量中,因為價格差1000元

這裡16000/33.16坪含管理費.第四台,四台冷氣.三房,廚房大,前後陽台大,二間全套衛浴,需簽二年,而且中間有仲介,要付仲介費

而現在租的17000/42.28坪含管理費.沒第四台.二台冷氣.四房.客廳大.陽台小.廚房小.房東好,都讓我們自由發揮

可接受的房子,但考慮中5 

(真的好難選擇,,不過還是會多看看其他的房子,不過都不便宜,對我們有三個小孩來說真的好吃緊喲~~)

第五間,有一間廚房超美的想想去去看也好,於是我跟爸爸去看了這一間房子,原以為是新興市場附近,沒想到是市公所附近,真的很漂亮又全新,還在其他的都還在裝潢

進屋看時,真的漂亮,只是他的房間小了點,但钬他的房子真的很漂亮說,全部的設備都不錯

只可惜房租好貴22000/34坪,想說可不可談談,結果沒法,因為房東說想前五年要把裝潢的錢賺回來,所以沒法降

不過仲介的說2樓.10樓也是一樣的隔局一樣的設備,但沒裝潢而已,房租17000,看我們要不要租

可接受的房子,但租不起4 

(真的好美的廚房,可惜衛浴沒拍,真的設備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